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寶島鐘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寶島鐘錶攜手中華電信 藉電子發票邁向數位化

【擁抱數位,讓顧客服務和管理效率更到位】隨著無現金、無卡交易的電子支付逐漸成為消費趨勢,且在環保意識抬頭下,政府亦大力推廣電子發票,有效減少傳統紙本作業所需的操作時間與成本,讓電子化政府的發展更為順暢。寶島鐘錶主動導入中華電信雲端電子發票服務,除了整合繁複的銷售資料外,更能有效的管理繁雜的對帳資訊,讓寶島鐘錶總管理部即時掌握各家分店的銷售狀況,加速更新庫存資料,縮短40%以上的結帳作業時間,提升公司整體運作效率。

日期:2020-04-29

職場生活

一甲子再出發,「寶島」準備好了

「準!寶島買的!」這熟悉的廣告台詞大家耳熟能詳,這讓人朗朗上口的短句,也是成立逾甲子的寶島鐘錶最甘心的承諾。

日期:2018-04-02

品味人生

寶島六十

一件事、一個理念,能堅持十年、二十年以上,都算成功。 更何況一間深耕在地的企業能長達六十年歷久不衰,絕對值得感念。 一如邁向六十週年的寶島鐘錶,淵源流長。

日期:2016-07-21

產業時事

寶島鐘錶屹立一甲子的三個關鍵

過去,寶島鐘錶街邊店就像好鄰居,銷售、維修一手包,不時與大家搏感情;如今,低調的「老寶島」悄然走入台南夢時代,並喊出要開五十個百貨通路,積極搶攻年輕人荷包!

日期:2015-11-26

產業時事

悍將總座陳瑪蓮 讓60年寶島鐘錶大變身

二十三歲,陳瑪蓮走出父親為她搭建的避風港,形單影隻打天下;八年前,她重回寶島王國,究竟是什麼樣的能耐,讓她能一肩扛起率領寶島與新世代接軌的重責大任?

日期:2015-11-26

職場生活

爸爸 感謝有你!

記憶中,你有好多張臉,童年時,把我高高抱起的你,有張年輕開懷的笑臉;成年後,才發現你臉上多了我沒見過的紋路;無論是你的哪一張面容,都是我深埋心中一輩子的記憶。爸爸,我好愛你!八月八日父親節前夕,《今周刊》將連續兩周為讀者帶來特別企畫,分享父親傳承給我們的智慧,一起感謝生命中這位重要的人。

日期:2013-07-25

財經時事

全台最豪華的寶島鐘錶旗艦店 P.28

全台最豪華的鐘錶店,近日在高雄愛河畔誕生;全店三樓一百多坪,仿照歐洲五星級飯店風格,正面八米挑高,進口大理石地板,走進去便給人極度尊榮奢華的感受,連最注重品味的國際錶廠江詩丹頓的品牌經理也大為驚嘆。

日期:2003-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