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寶徠花園廣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四大跡象 房市觀望氣氛正在蔓延

房市「多頭總司令」顏炳立公開看衰房價後市,走了十年多頭的台灣房地產市場,是否就此進入轉折點;一般認為,與房市榮枯高度相關的利率環境短期之內不致出現劇烈變化,但不可否認的,買方追價的風險意識,已經明顯升高……。

日期:2013-07-18

產業時事

坐擁燙金地段百億資產的全額交割股

南部鋼鐵鉅子高興昌呂家即將面臨史上最嚴厲的經營權挑戰。但大戰尚未正式開打,高興昌已在去年十一月被打入全額交割、甚至爆發出售資產爭議;這個比中鋼還要老字號的鋼鐵廠怎麼了?

日期:2011-09-01

投資理財

郭台銘三億元再買一戶「信義富邦」

趁奢侈稅上路前,口袋深的豪宅買家開始入市撿便宜?過去極少有物件在外流通的豪宅「帝寶」、「信義富邦」、「元大栢悅」等北市十大豪宅,三月中旬以來都出現成交案例,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妻子曾馨瑩,以三億元買下一戶信義富邦。

日期:2011-04-28

投資理財

賣這裡改住那裡 孫道存有「豪宅三窟」

因為孫道存現在的住處是名宅「信義之星」,登記在他前女友張瓊玲的名下,讓稅務單位高度懷疑是孫道存資金所購買,頻頻查詢購屋資金來源。

日期:2009-09-24

投資理財

牛年新金融聯姻 元大可望搶頭香

日前,元大金內部下令,所有主管禁止進出群益證股票,看來,似乎元大金購併群益證已進入最後收網階段,如果順利成交,買家元大金的經紀市占率將達到一五%!馬志玲在證券市場的霸主地位,將無人能及。

日期:2009-01-22

投資理財

景氣寒流來襲 建商推案減量制價

受到全球經濟景氣衰退、台股表現失色的衝擊,台灣氣候未到冬天,但今年928檔期的房市,卻已經先感受到陣陣寒意。北、中、南三大都會區休息盤整的氣氛濃厚,各建商紛紛蓄積第四季房市反彈的動能。

日期:2008-09-18

投資理財

阿扁的「豪宅鄰居」個個大有來頭

隨著前總統陳水扁海外洗錢案熱度升高,他的寓所「寶徠花園廣場」也引發外界關注,使得豪宅鄰居們的名單一一曝光,從科技大亨、營建業鉅子、傳產大戶等都有,還真是臥虎藏龍。

日期:2008-08-28

投資理財

亞太會館競標 三大專家大預言

喊價已經到達兩百億元的「亞太會館」國際競標案,不僅攸關威京集團總裁沈慶京能否藉此擺脫個人債務泥淖,也決定台灣的豪宅是否能一舉晉身世界之林。此案拍賣官顏炳立看好港資出手標下,台灣豪宅將成為全球華人富豪的收藏品。

日期:2008-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