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寶特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全球首創! FNG推出移動式寶特瓶回收處理機「好歸塑巡迴車」

FNG世代設計靠100%回收寶特瓶再製的「寶特袋」在網路上募資爆紅後,耗時3年、斥資400多萬,打造出全球第一台移動式的寶特瓶回收處理機「好歸塑巡迴車」,專車巡迴至今,已回收超過10萬支寶特瓶。

日期:2023-08-17

競爭力

全球第一台「移動工廠」,每2秒處理一支寶特瓶!他從世足賽獲靈感、萬華回收起家,把棄瓶變布料、背包...

「看世界盃足球賽時,注意到國際大品牌用台灣寶特瓶製作周邊,才開啟這條寶特瓶回收再製之路!」台灣寶特瓶回收率高達95%,居全球之冠,但受限於一些成本及技術問題,並不是每個寶特瓶皆能再利用,人稱「蔡蔡」的FNG世代設計創辦人蔡僅鵬2018年在台北萬華成立FNG世代設計,向弱勢族群收購寶特瓶,製作成寶特袋等生活用品,提高寶特瓶再利用率。

日期:2023-07-13

產業時事

減碳還能賺碳金,先驅領路永續生活綠商機

永續當道,各界積極透過創新方案與新興科技,佈局全球綠色商機。經濟部商業司與中國生產力中心、商業發展研究院、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共同攜手籌畫111年度「服務業創新研發計畫」、「商業服務業節能低碳推動計畫」、「商業服務業節能低碳示範推廣計畫」聯合成果發表。透過【永續商業再創新商機論壇】進行創新優良案例的分享與體驗,展現「商業創新好效綠,減碳永續綠生活」,希望透過產業界的經驗交流及傳承開創共好共生,激發更多新興永續商機!

日期:2022-11-30

產業時事

3人小公司闖出千萬業績!廢物再製的「手提袋」 憑什麼連誠品都捧錢找上門?

沒有名氣、沒有業務,單靠「手提袋」,一年就闖出千萬業績,創下2018年募資平台贊助金額最高的產品,更吸引了知名連鎖咖啡品牌、老協珍、誠品,先後捧錢找上門合作。這個手提袋,背後到底擁有什麼誘人祕密?

日期: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