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寶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元宇宙概念股買著放就對了?宏達電、網家殷鑑不遠…久抱不放有點危險

元宇宙是近期投資市場最火燙的話題,刺激沉寂已久的宏達電股價翻倍,相關概念股無不大漲。只不過,在這題材滿分、實際獲利卻遙遙無期的族群,投資人該如何擬定投資策略?

日期:2021-11-24

投資理財

台股震盪平衡布局標的 7檔ETF存股「護國神山群」

台積電(2330)先進製程強大,市值飛快成長躍居台股「護國神山」,大盤奔漲連帶使「準護國神山」聯發科(2454)、鴻海(2317)、台達電(2308)等後市備受看好。法人指出,投資護國神山的台股ETF多元,不僅能滿足重押單一個股的投資需求,也有平衡布局標的,想存神山股可循市值、題材及個股面向挑選出速配ETF。

日期:2021-02-01

投資理財

減價從75折至9折、代銷小姐年紀輕卻無法輕易壓價...一個香港單親爸:在台灣買預售屋的那些訣竅

「阿姨,裝潢很好呀,為何要賣呢?」有人順口問。「唉,我們3個人住,地方不夠用呀,想搬大點。」阿姨想也不想,很自然地回答。......超過2000呎,3個人不夠住?對香港人來說,情何以堪!

日期:2020-10-30

投資理財

「只有3萬元,該買什麼ETF?」0056又上榜了!這6檔ETF最適合小資族長期持有

近年來市場上最火的投資工具非ETF莫屬!它不僅投資成本低廉(交易稅僅需股票的1/3),還有分散投資、降低風險的優勢,只有3萬元的小資族若是想要投資ETF,該怎麼選擇標的呢?

日期:2020-02-14

投資理財

嚴選便宜高息股 高點敢買、跌再加碼

當台積電三天填息,中華電信創歷史新高,外資受負利率擠壓、全面前進績優大型股的趨勢確立;投資人著眼於此,應該更審慎從低基期、有轉機的個股,尋找下一波投資機會。

日期:2016-07-28

投資理財

台灣資本市場的異常訊號

新政府上台,對岸不斷放話威嚇下,台股仍挺得住,但成交量卻不見了!財政部更拋出「兩稅合一」圖利富人之說,反而助長大戶避稅、出走,資本市場正發出異常訊號。

日期:2016-06-16

投資理財

景氣寒意濃 從落難績優股找機會

受中國景氣低迷、全球需求不佳影響,上市櫃公司第二季財報表現普遍不理想。然而,部分跌深績優股和獲利改善、本益比不貴的標的,仍可作為口袋名單,準備中期布局。

日期:2015-08-20

產業時事

亞洲競推企業永續 台灣還要加把勁

「環境保護」、「社會公義」、「公司治理」,這些聽起來八股的企業永續概念,不只是企業該負的責任而已;現在,全球的銀行、保險公司與證交所等大型金融機構,已開始為企業的永續推動打分數,做得好,才能真正與國際接軌。

日期:2014-08-14

投資理財

香港股市再顯榮景——資金、人才跑了,台灣只剩下「公平正義」?

證所稅開徵在即,台灣股民的機會在香港,這恐怕不是危言聳聽,今年以來台股成交量顯著減少,中港兩地股市即使股價回檔、量能卻未退潮,種種跡象顯示,台灣資金恐怕已流向香港。

日期:2012-10-18

產業時事

關稅減免 塑化、紡織股受惠最大

關稅第二季兩岸最大的盛事,莫過於ECFA的簽署,競爭力強的公司,因關稅的減免,將可以擴大市場的份額,增加獲利。從現階段談判進度觀察,塑化、紡織、工具機將優先受惠,其中以台塑四寶、聯成、中石化、新纖等個股,最有機會表現。

日期:201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