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寶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明星軟體公司有市值沒淨值

從美國貨運物流AI平台公司Convoy的併購案來看 ,股東支持公司經營讓股權價值上漲獲利,但債權人以保障債權為優先,是兩種不同的思惟。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注意中國的下一個新變化

中國總理李強上任後,將拚經濟列為優先目標,而中國經濟能否轉強,也攸關世界經濟走向;另外,戰狼外交也轉向務實外交,並大陣仗招商,展現大國博弈的反擊與重建新陣營的野心。

日期:2023-03-29

產業時事

股市不佳報酬率仍逆勢成長,橋水基金:中國條件比其他國家好,現在是風險最低的時候

美國橋水基金日前宣布裁員100人,目前投資策略已完全改變,改以壓注人工智慧(AI),不同以往的策略,就為提高投資回報率,目前全球管理資產市值達約1380億美金。

日期:2023-03-13

投資理財

〈美股盤後〉吉利德明星藥助攻 川普加快重啟經濟 道瓊締1938年來最佳雙週表現

週五 (17 日) 吉利德明星藥為新冠疫情帶來曙光,川普加快美國重啟經濟的步調,亦多頭埋下火種,能源股猛力拉抬下,美股四大指數全數收紅。

日期:2020-04-18

投資理財

股息配發連續29年增加 謝金河:這公司百年不敗的精髓是「它」

好運只會眷顧勤勉工作且行為正直的人!日本花王百年不敗的神話

日期:2019-11-15

投資理財

施羅德2020十大預測》低通膨環境下,投資機會在哪裡?專家給你10個投資建議!

2019年全球進入史上景氣最長的擴張期,施羅德投信今〈6〉日依照過去的慣例,公布未來一年的全球十大預測,並檢視上一年十大預測的結果。施羅德投信認為,目前全球進入「低成長、低通膨」,未來最大的風險是「經濟衰退」,因此,投資風險性資產的時機湧現,同時在風險壟罩下,防禦性部位仍需持續布局。

日期:2019-11-06

投資理財

全球股市的龍頭領軍現象

美中貿易戰暫時休兵,全球股市大漲,台股也噴發,台積電市值更一舉挺進全球第20大企業。這波龍頭股領軍大盤上攻的現象,正在全球熱烈上演。

日期:2019-10-16

產業時事

老謝:台灣之光!台積電市值超越迪士尼 躍居全球第20名

這兩天,大家注意到台積電市值超越Disney,11日TSMC收盤來到48.93美元,市值達2537.54億美元,這下子超越了美國電信業巨擘Verizon的2474億美元,也超過羅氏藥廠的2464.8億美元,並且以些微差距打敗Home Depot,坐上全球市值第20的寶座,這是台灣企業永遠無人可超越的里程碑。

日期:2019-10-12

職場生活

為什麼像基努李維這般的男人 正扼殺一個產業?

「就讓它長吧!」有些男人愛留鬍子,認為不刮鬍子省時、省事又省錢,另有些人留鬍子則是為營造個人品牌和專業形象。

日期:2019-08-12

投資理財

老謝:全球金融市場透露的訊息

郭董暗示:比金融海嘯更大的海嘯即將襲來!對所有投資人來說,好像一塊巨石壓在身上,台股最近成交量縮到八,九百億,明顯受到郭董的影響。

日期:2019-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