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寶齊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勞力士企業「標籤化」展現價值 ——宏全在包材領域經營非凡

勞力士從產品研發、製造到銷售,成功「標籤化」獨特的經營內容,打造錶壇奇蹟,值得台商經營者引領自己的企業征戰全球,作為借鏡。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遇見最美好的時光

每年春季,全世界和鐘錶相關的產業,像候鳥般集中在瑞士,參加一年一度的巴塞爾鐘錶珠寶展。它的歷史可追溯至一九一七年,儼然已是一場時間的「忘年會」。人們從四面八方前來,找尋最高貴的時間、最閃亮的時間、最與眾不同的時間。或許你未能親臨瑞士,這一回,不妨跟著《今周刊》腳步,與美好時光再度相遇吧!

日期:2015-05-07

職場生活

全球限量經典 上街收藏不撞錶

女人害怕撞衫,男人擔心撞錶,為了顯示尊貴與特別,全球限量的錶款,成了首選考量。

日期:2011-10-27

產業時事

中國鐘錶大王二月在台設旗艦店

ECFA還未簽,大陸企業已急著透過各種管道搶進台灣市場,其中備受矚目的是中國的鐘錶大王張瑜平,他的頂級鐘錶旗艦店即將於台北市一級戰區開幕。張瑜平不但開店,還合併台灣最大的百貨鐘錶通路商,他是誰?又看好什麼商機?

日期:2010-01-21

職場生活

今年鐘錶大吹內斂療癒風

接在日內瓦錶展後的巴賽爾錶展,同樣呈現出保守低調風。我們特地邀請博上廣告董事許益謙、腕錶專家曾士昕,及《城邦國際名表》總編輯郭峻彰,推薦今年值得珍藏的好錶。

日期:200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