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封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國今年GDP若超過5%,一定是假的!」經濟學家:習近平捏出的新中國,大概只比蘇聯好一點

2022年3月26日,中國上海市疫情防控領導小組專家組成員吳凡在記者會上宣告:「上海不能封城……,上海在全國經濟社會發展中承載了重要功能。」短短兩天之後,上海封城,至今未解……

日期:2022-05-11

產業時事

「中國今年GDP若超過5%,一定是假的!」經濟學家:習近平捏出的新中國,大概只比蘇聯好一點

江西小城冒出了世界鋰礦之王,比亞迪的電動車銷量超過特斯拉……,新能源產業倏地崛起,這是中國經濟的激昂進行曲!平台經濟市值猛跌、補教業一夕絕殺,互聯網龍頭被迫轉向……,曾經火熱的產業驟然失溫,這是中國經濟的黑色安魂曲。但,當產業曲目完全緊貼領導者的喜怒哀樂,中國的長遠前景卻也蒙上陰影。「2022年兩岸三地一千大企業市值排行」調查,帶你看懂習近平主導的中國悲喜;以及在如此劇變之下,台、港、中三地競爭力的未來消長大勢。

日期:2022-05-11

產業時事

台商、台幹、台生回台預案

中國的封省、封城不只是衛生防疫行動,背後還有軍管、物資統籌分配作用。中共的行事本質,幾個月後將逐步明朗,而在中國的台灣人,未來很可能面對表態難題。

日期:2020-02-12

投資理財

歷史重現 武漢肺炎震撼

市場擔憂疫情升溫,會進一步衝擊台股,但「行情總在絕望中產生」,只要疫情不再失控,股市逢回仍可找買點,此時投資者應持盈保泰,耐心等待落底訊號。

日期:2020-02-12

投資理財

恐懼時刻「撿便宜」 投資人如何搶先布局?6大類潛力股報你知!

受新冠肺炎衝擊影響,全球股市慘跌,疫情蔓延時看似是「撿便宜」時刻,而台股布局找買點,該關注哪些重點族群及觀察指標,一次搶先讓你知道。

日期:2020-02-12

投資理財

武漢疫情延燒》想危機入市晚了一步?還有這兩個「利空機會」可以進場

很多人擔心危機入市會接到掉下來的刀子而受傷,但針對「突發性」利空,可以有積極的思惟。道理很簡單,因為有比你還大咖或主力也跟著套牢,他們總會想幫自己解套,拉抬一波反彈行情。如果來不及「參與」,還有兩個機會可以進場。

日期:2020-02-10

財經時事

湖北宣布「封省」...祭出10大措施!村與村僅留一條應急通道 其他路口一律封閉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其中,在中國疫情最嚴重的湖北省,截至6日24時止,累計確診病例已達2萬2112例、死亡618例,該省政府在今(7)日下午宣布,村與村之間僅留一條應急通道由專人值守,其他路口一律封閉,此舉形同「封省」。

日期:202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