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封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江蕙現身傳藝巧藝館開幕 林敏雄更打算把國寶放進四季酒店

今年5月疫情升溫,宜蘭傳藝園區衝擊甚大,連帶影響藝術市場發展,為了讓藝術商品在市場上保有價值和展覽空間,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透過全新設立的巧藝館空間,提供一個平台給本土藝師。全聯董事長林敏雄更靈機一動,打算要把國寶工藝品放進四季酒店!

日期:2021-10-06

全台防疫報導

不跟進微解封!麥當勞、頂呱呱、好市多 延長「自封」禁內用

微解封的第一件事就是想好好吃一頓美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宣布,只要遵守有隔板、採梅花座,或可維持用餐時的社交距離條件等5大管理措施,業者就可以提供內用服務。不過速食龍頭麥當勞以及頂呱呱則表示,不跟進中央的微解封政策,維持禁止內用、不開放洗手間等措施,並延長至7/26;美式賣場好市多也同樣宣布不開放內用。漢堡王則表示,13日起配合防疫規範開放內用;家樂福美食街雖然也是開放內用,但座位數將減半、各桌距離加大至2米。

日期:2021-07-08

產業時事

蘋果、亞馬遜夾殺 Spotify為何股價急漲80%

Spotify近來漲幅驚人,成為繼特斯拉後,科技新創投資界最關注的焦點,而背後動能,來自於高速成長的Podcast。

日期:2020-07-15

品味人生

義工最大咖野生菲哥 新北河濱公園歡樂一籮筐

在新北河濱公園看到烙腮鬍的時髦大叔,不要懷疑你的眼睛,就是綜藝大哥大張菲沒錯啦!

日期:2019-12-01

產業時事

藝術展演王 寬宏三招關鍵「縱橫天下」

「靠著一張張票券,累積至上櫃的公司,台灣目前只有寬宏。」寬宏藝術董事長林建寰垂直整合上下游、水平橫跨多元版圖,坐穩全台展演經紀龍頭。

日期:2019-11-27

投資理財

結束46年歌壇生涯》忠孝東路一段到七段都有房!費玉清靠存錢買房當億萬歌王

20191107編按:歌手費玉清於今晚舉行「2019告別演唱會」最終場,過了今晚,他將封麥退休。費玉清自17歲進入歌壇,已經走過46個年頭,除了唱出無數經典歌曲之外,私底下的他很了解投資理財之道。

日期:2019-11-07

職場生活

美國銷售天王喬吉拉德:專注!永遠想著怎麼打敗昨天的你

超強業務力的祕密是什麼?日本溝通術暢銷作家說,讓客戶卸下心防最重要,台灣賀寶芙直銷天后說,學會「識人」才能事半功倍。而堪稱殿堂級業務大師的美國銷售天王喬吉拉德,則把不斷成交的祕密,歸因於心理素質……一種絕無折扣的專注心境。

日期:2016-02-25

職場生活

台灣歌姬 江蕙

在台灣,「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江蕙」。她不僅是台語歌手,也是個人成長、集體記憶,甚至是傳奇符號。今年,江蕙親手為自己的傳奇畫下句點。她留下歌聲溫暖陪伴,而歌迷也祝福這位「台灣歌姬」,找回自己的尋常人生。

日期:2015-12-17

產業時事

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2015風雲人物 陳建造、江蕙

回首2015, 全球在動盪中度過驚險的一年。

日期:2015-12-17

產業時事

賣江蕙門票吞罵 宏碁賺到34萬會員數

江蕙封麥演唱會門票,開賣一波三折。上周末加場九萬張門票,二十六分鐘內一掃而光,讓歌迷大嘆搶票難如上青天,宏碁也被罵翻。但罵歸罵,在這場搶票戰的背後,最大贏家仍是宏碁。

日期:2015-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