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射雕英雄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倒臥港防疫旅館、《英雄本色》堅叔走了,享壽87歲...與台灣演員妻恩愛28年惜天人永隔

2015年憑《竊聽風雲3》奪下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資深演員曾江,驚傳今日(4/27)被發現倒臥於香港某防疫酒店房內,緊急救護後仍不幸離世,享壽87歲。曾江是知名港星「學生情人」林翠的胞兄,也是藝人王馨平和陳山河的舅舅,想不到王馨平月初才送走父親王羽,如今又遭遇喪親之痛。

日期:2022-04-27

產業時事

電影《返校》給台灣人的啟示:17歲少女被槍斃,只因參加讀書會...這段悲慘歷史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台灣終於解除戒嚴,因此偷看一本書、參加一場讀書會,就被判處無期徒刑,乃至於死刑的人生,能僥倖躲過一劫。

日期:2019-09-23

職場生活

統一董座羅智先:明年是不平靜的一年

統一集團今(16)日舉辦「愛・Sharing」愛分享點燈活動,以義大利城市「米蘭」為主題,結合設計、時尚與生活的城市精神,為台北市增添義式浪漫的聖誕記憶。統一董事長羅智先和夫人高秀玲身著黃色系情侶裝登台,特別是高秀玲還穿上bling bling 鵝黃亮片短洋裝及亮銀色長筒靴,還說自己很罕見穿得這麼「閃亮」。

日期:2018-11-16

產業時事

從金庸筆下的六部重量級小說 解析他的價值觀

一代武俠小說大師金庸筆下15部小說中,有6部堪稱重量級小說,分別為:被統稱為「射雕三部曲」的《射雕英雄傳》、《神雕俠侶》與《倚天屠龍記》,以及《天龍八部》、《笑傲江湖》與《鹿鼎記》,而這幾部小說中,都灌入了金庸對於儒家、道家的思考及價值觀。

日期:2018-10-31

職場生活

出生顯赫家族 金庸如何踏上書寫武俠小說之路?

一代武俠小說泰斗金庸(本名查良鏞)昨(30)日下午病逝香港養和醫院,耆壽94歲。金庸一共書寫了15部武俠小說,每部故事總能牽動讀者思緒,成為傳奇,一如金庸的人生也充滿了傳奇經歷。

日期:2018-10-31

今選頻道

演活《血觀音》裡的官夫人 問鼎金馬影后大熱門 「不死,就會過去」 惠英紅翻轉歹命人生的智慧

2021/07/22金馬影后惠英紅將有新片上映!一改《血觀音》精明犀利面貌,在8/13即將上映的電影《感動她77次》中,飾演阿Sa蔡卓妍的傳統媽媽,面對老公的個性粗暴,她為了為完整的家,把委屈只能往肚裡吞。許多人稱讚61歲的惠英紅,演技很有「生活感」,對她來說,這是討生活不得不練出來的能力。在紅燈區賣口香糖、夜總會跳舞⋯⋯,生活雖然困厄,但她堅信,時間讓挫折過去,留下堅毅。

日期:201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