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射頻前端模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低軌衛星產業菁英大會師 工業局引領國家隊搶攻萬億商機

在大家瘋談元宇宙商機無限之際,不可不知的是,低軌道衛星產業也正蓄勢待發,經濟部透過B5G主題式研發計畫,提供五個專案補助、召集十家網通廠商共組臺灣低軌衛星國家隊,搶佔全球一年新台幣近9,000億元的衛星地面接收商機。於12月9日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2021低軌道衛星產業菁英論壇暨年度成果發表會」,現場與線上共吸引多達數百位企業代表踴躍參與。經濟部工業局電資組組長林俊秀上台便開宗明義說到:「臺灣半導體產業所具有的競爭力有目共睹,政府希望發揮更大的力量,為業者們穿針引線,協助臺灣低軌道衛星產業能夠與國際接軌。」

日期:2021-12-15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免費試閱:【黃豐凱】暖神投資組-大數據周報20210424

日期:2021-04-24

產業時事

Wi-Fi6滲透率比5G高 網通股不看淡

隨著愈來愈多智慧型手機支援Wi-Fi 6,Wi-Fi 6與5G將成為在室內與室外相互輔助的技術,比起5G,Wi-Fi 6甚至有機會更快達到較高的滲透率,台股有哪些族群受惠?

日期:2021-03-10

產業時事

半導體又傳2個併購案!不僅牽動美中「這兩家大廠」 還有一堆台廠受波及

國際半導體市場又傳出兩項重大併購消息。根據外媒報導,全球IC設計龍頭博通 (Broadcom) 考慮出售旗下射頻晶片部門,預計出售金額高達100億美元,市場推測蘋果為強化自身無線技術發展,可能是潛在買家。

日期:2019-12-20

產業時事

華為去美化!高通撈過界!聯發科轉投資! 「這些」5G商機大廠搶破頭?

近來陸媒披露,華為「去美化」策略已延伸至第五代行動通訊(5G)關鍵零組件PA(功率放大器),不僅自主研發PA,並委託積極進軍半導體的大陸LED龍頭三安旗下三安集成代工,藉此降低對博通、Skyworks、Qorvo等美系PA廠的依賴,至於原本代工美系PA廠的砷化鎵代工龍頭穩懋,恐怕也會面臨訂單流失危機。

日期:2019-10-30

產業時事

一支華為5G手機 掀起全球半導體業大洗牌

華為在美國禁售令的制裁下,依然推出號稱全球最強大的5G手機,但各界最想知道的,並不是功能配備,而是未來華為手機供應鏈會發生什麼事?

日期:2019-10-30

投資理財

衝一波 贏家教你活逮賺50%飆股

第四季行情即將啟動,該如何找出爆發性轉機股、剽悍型趨勢股,與價值低估黑馬股?投資贏家親授高勝率布局技巧,掌握再賺5成的飆股契機。

日期:2019-09-25

產業時事

功率放大器、網通到散熱……5G概念股投資全攻略

中美貿易戰是一場持久戰,只要美股維持多頭走勢,近年需求可望出現跳躍性成長的5G台灣供應鏈受惠廠商,股價自然成長可期。

日期:2019-08-21

產業時事

聯發科市占率再起 相關供應鏈吃香

在物價蠢動的中國大陸,什麼都漲,什麼都不奇怪;惟獨最近聯發科智慧型手機晶片價格飆漲,倒是科技產品少見的新鮮事。因此,相關上下游供應鏈,也有機會跟著利益均霑。

日期:201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