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專任講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遠傳新創加速器

遠傳偕同新創迎戰OMO商機  打造零漏接AI智能客服

後疫情時代,對話式商務與OMO(Online Merge Offline )消費模式崛起,企業透過虛實互補智能客服,提供360度零死角與零漏接客戶服務,藉此提升品牌印象與滿意度。遠傳偕同台、港新創,強攻智能客服與管理平台商機,讓精通多國語言的AI智能客服取代吃不消的真人客服量,搭配持續推陳出新的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幫助企業迎戰OMO商機,在智慧零售產業再下一城。

日期:2023-10-31

產業時事

蔣萬安「飯煮好了」!林奕華出任副市長、核心幕僚接掌研考會,柯市府這2人留任...小內閣名單一次看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日前被問到小內閣人選時,曾以「飯煮好等久一點掀開才會香」,今天周五(12/23)他的「飯煮好了」!正式公布第四波10位小內閣人事。其中,立法委員林奕華出任副市長、高雄市前勞工局長王秋冬擔任副秘書長、宜蘭縣政府教育處長王泓翔接任體育局長。新任產發局長為年僅38歲的幕僚陳俊安、另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研究員暨政治學系教授俞振華任研考會主委,衛生局長一職則由現任副局長陳正誠任代理局長。林奕華今(23)日上午表示,因為台北市長蔣萬安選後多次徵詢,邀她一同為台北市民服務,經慎重考慮,決定未來協助蔣一起建設台北、推動市政、服務市民。至於外界關注她當副市長後,立法委員席次是否懸缺又要再補選,林奕華表示,考量當前立院還有工作,將於2月再上任。而林奕華若是明年2月就職台北市副市長,立委剩餘任期不滿一年,所屬大安區立委將不用補選。

日期:2022-12-23

產業時事

台積電第二架包機出發! 桃機直飛美國鳳凰城 就在巴菲特公告買進台積後不到九小時

可能是台積電載運設備及人員前往美國亞利桑納州鳳凰城新廠的第二架次中華航空包機,週二(15日)下午1點49分從桃園機場起飛,台北時間16日凌晨2點前抵達鳳凰城國際機場。若以美股在台北時間周二凌晨5點收盤後,巴菲特的波克夏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公布今年第三季買進台積電ADR的消息來看,台積電第二架包機出發,離消息曝光還不到9小時。

日期:2022-11-15

投資理財

不是拜金女,但百萬年薪戶頭卻只剩3萬!工作10年卻存不到錢,致命的關鍵是這個

大B從原本的出版業,轉職到金融業,薪資部分也跟著水漲船高。理論上,她的工作經歷從未空白,銀行內的存款金額,要達到6位數、甚至7位數並不是難事。但,攤開她的銀行存摺,帳戶內看得到的資金,居然只有3萬多元。

日期:2021-09-15

投資理財

只有成交量不會騙人!他20年逃過4次股災,用一張表看穿:台股成交量跌破2800億,代表什麼?

20210831編按:從冷板凳業務員到股市高手,作者陳榮華曾走過瀕臨破產的人生巨變,唯一不變的是他對股市分析的熱愛,透過不斷地「技術練功」與「心理修煉」,光是靠操作鴻海一檔股票,就能從300萬元資金,6年滾出2千萬元。 陳榮華從2000年起,成為專職的投資人,他沒有存股,但卻能賺到足夠的錢,除了供給3個念資優班的小孩生活所需,交換學生、遊學、補習也都少不了。期間歷經多次股災,資產也不斷地累積。 台股在30日成交量能萎縮不到2,800億元,寫下近半年來的新低量、今年第四低,陳榮華以一個資深操盤手的經驗認為,要進出股市首先要了解現在大盤的位置。是在高處不勝寒的高峰,還是在跌無可跌的谷底;是在爬坡中途,還是在下坡的當兒。

日期:2021-08-31

投資理財

20年平穩獲利,閃過所有股災的操盤手:股市崩盤前的3個徵兆,一張圖看歷年股災的技術指標

歷史上股災不斷在發生,人類也不斷在重複著歷史,但以人的本性很容易產生投機的羊群效應,容易跟隨眾人追高行情,導致股價與實際企業價值偏離太遠,最後造成股市崩盤。我們無法預測股災何時來臨,但我們能做的就是避開風險,並學會如何危機入市。

日期:2021-05-04

投資理財

300萬本金買鴻海,6年滾出2千萬!36歲在家炒股,他用這套操作SOP,養大3個資優生小孩

編按:從冷板凳業務員到股市高手,作者陳榮華曾走過瀕臨破產的人生巨變,唯一不變的是他對股市分析的熱愛,透過不斷地「技術練功」與「心理修煉」,光是靠操作鴻海一檔股票,就能從300萬元資金,6年滾出2千萬元。 陳榮華從2000年起,成為專職的投資人,他沒有存股,但卻能賺到足夠的錢,除了供給3個念資優班的小孩生活所需,交換學生、遊學、補習也都少不了。 期間歷經多次股災,資產也不斷地累積。他如何做到的?一套完整而且規則清楚的技術分析SOP罷了。

日期:2021-04-12

產業時事

夠務實、接地氣、反應快 面膜小兵揮軍美妝大國

台灣的面膜產業是許多中小企業用血、淚寫下的紀錄,他們也許沒有高學歷的人才庫,也缺乏國際觀的養成,但一步一腳印的痕跡,再度證明台灣人的努力、打拚,沒有在國際市場缺席;在日韓強敵環伺下,硬是再下一城,締造亮眼成績。

日期:2019-02-20

競爭力

最強大腦:考試範圍那麼大,讀不完?掌握考前衝刺技巧讓記憶活絡起來

「考試範圍那麼大,根本讀不完。」、「怎麼辦,後天就要模擬考了,我還有一堆重點沒有複習。」、「我昨天拚命熬夜把書讀完,結果今天考試還是很多都不會寫。」、「為什麼我平常段考都可以考很好,到了重要考試的時候,卻拿不到高分?」

日期:2019-02-15

投資理財

買賣房屋要小心!專家揭新型態詐騙手法

買賣房屋的手續繁雜,如果不熟悉最好還是請專業人士來處理!

日期:2018-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