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專家團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玉山銀行「理財快易通」服務全新升級 一指快速完成全方位資產配置

近年全球經濟環境受多重因素影響,投資市場瞬息萬變且波動性大,要迅速回應市場變化、並且適切地調整資產配置有其難度;再加上一般人忙於工作與生活,鮮少有時間對市場進行深入研究,以致難以及時發現並掌握潛在投資機會。為協助顧客掌握市場脈動並做出有效的投資判斷,玉山銀行推出全新升級的「理財快易通」服務,結合理專專業諮詢與數位交易的雙e化服務模式,打造即時且安全的理財產品交易機制,顧客僅需登入玉山個人網路銀行(行動版)或行動銀行App,即可一次確認多項產品的交易內容及相關約定事項,快速完成專屬的個人化資產配置與部位調整。

日期:2024-02-19

職場生活

二尖瓣逆流患者福音 林口長庚引進心臟不停超微修補新技術

林口長庚醫院11月6日宣布,林口長庚心臟整合中心團隊在主任謝宜璋領導下,引進新式超微二尖瓣人工鍵索修補手術,並成功治療患者,成為全台灣首個成功案例。

日期:2023-11-07

投資理財

中國信託銀行遠距服務再升級!「即時通訊」打造人機協作空中平台

在過去三年的疫情中,生活型態的改變,加速人類對於數位服務的需求,就連金融理財也不例外,觀察民眾行為不再如過去需頻繁地往返實體銀行,而是透過遠距方式,打破時間與空間上的限制。

日期:2023-10-05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玉山銀行蟬聯最佳財富管理銀行第一名

玉山於《今周刊》第17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榮獲12項大獎肯定,其中更是蟬聯最大獎項「最佳財富管理銀行」第一名,面對全球環境瞬息萬變、通膨與升息帶來的市場變化,玉山金控暨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表示,守護顧客資產是財富管理銀行當前最重要的課題與職責,玉山會持續精進與努力,成為顧客資產的最佳守護者。

日期:2023-10-02

富足人生的必修課

全方位專業服務 多元化數位工具 凱基股股漲協助年輕世代建立正確投資觀

凱基證券打造「以客戶為中心」的專業財富管理服務,在今周刊《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榮獲最佳財富管理券商獎特優、最佳財富管理形象獎、最佳商品獎等十項大獎,全方位專業服務獲得肯定,成為證券業最大贏家;凱基證券為滿足投資人需求,更找來法人級研究團隊推出影音節目「凱基股股漲」,帶給投資人最專業的影音內容體驗。

日期:2023-09-28

投資理財

債券海選、下單防呆、策略複核「它」都會!三大科技創新加持,全台最大債券基金^投資如虎添翼

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DC統計,2023年全球企業花在自動化及AI相關等系統的投資將突破1,500億美元,且不管這些企業的規模大小,若在數位轉型的腳步上不如人,可能很快就會被拋諸腦後。這股風潮同樣吹進全球的資產管理業界,聯博也與時俱進,早在2016年完成自動化系統開發,並在2017年與AI人工智慧全面整合,除了融合基本面和量化研究優勢,與『科技技術』的精進結合,這些年來讓聯博站在一個更有利的位置,為投資人實現不凡的投資成果而努力。

日期:2023-09-28

投資理財

為財富管理立下新典範 成為客戶的智慧好夥伴 台新銀行財富管理秉持「認真、專業、懂您」精神

為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台新銀行財富管理以「認真、專業、懂您」策略不斷追求創新並搭配數位服務優勢貼近客戶,期許成為客戶在地的智慧好夥伴,因而在今周刊《2023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中,勇奪最佳商品獎、最佳財富管理形象獎、最佳財富增值獎及最佳數位體驗獎等殊榮,為財富管理樹立新典範。

日期:2023-09-28

產業時事

台商回流4千億,約1成流向兆豐銀!公股首家推私人銀行服務「單挑外銀」:資金回流中部佔大宗

兆豐銀行週二(9/26)宣布,推出私人銀行服務,是公股行庫第一家。為搶攻金字塔頂端客群,兆豐銀對標外銀同業規格,打造國際級金融服務,兆豐金董事長雷仲達表示:「兆豐將從整體服務模式來強化,打造國家隊的規格,用國際外銀的標準,提供媲美國際級私人銀行業務服務。」

日期:2023-09-26

富足人生的必修課

值得客戶信任的財富管理品牌 凱基證券打造TRUST新使命 致力客戶富足人生

凱基證券秉持「以客戶為中心」理念,透過「信任」的五個英文字母,打造出「TRUST新使命」,在今周刊《2023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中,榮獲最佳財富管理券商獎特優、最佳財富管理形象獎、最佳商品獎、最佳營業員團隊獎、最佳智能理財獎、最佳銀色友善獎、最佳風控獎、最佳永續發展獎、最佳客戶信任獎、最佳行銷創新獎等十項大獎,獲獎數成為證券業最大贏家,顯示凱基證券財管團隊的專業服務,打造出客戶最信賴的財富管理品牌。

日期:2023-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