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專家理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 掌握趨勢洞見新局,含金量最高的金融饗宴

金融產業能量為台灣經濟成長背後的重要推力,在疫情散去但迎來戰爭的一喜一憂,2023 金融市場有新商機與新挑戰。為讓民眾掌握最新投資趨勢,實現財富自由的願景。《今周刊》主辦「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在11月24日–11月26日於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盛大登場。

日期:2023-11-02

富足人生的必修課

值得客戶信任的財富管理品牌 凱基證券打造TRUST新使命 致力客戶富足人生

凱基證券秉持「以客戶為中心」理念,透過「信任」的五個英文字母,打造出「TRUST新使命」,在今周刊《2023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中,榮獲最佳財富管理券商獎特優、最佳財富管理形象獎、最佳商品獎、最佳營業員團隊獎、最佳智能理財獎、最佳銀色友善獎、最佳風控獎、最佳永續發展獎、最佳客戶信任獎、最佳行銷創新獎等十項大獎,獲獎數成為證券業最大贏家,顯示凱基證券財管團隊的專業服務,打造出客戶最信賴的財富管理品牌。

日期:2023-09-21

職場生活

高中老師領完退休金開啟人生最大災難:本想著靠分紅後半輩子養老金有著落,誰想會血本無歸

大部分的上班族,很難有能力一下就取得上百萬現金,大多要等到退休,才有機會拿到幾百萬退休金。只是,幾百萬退休金該如何運用呢?成為退休者的重要課題,稍有不慎可能就血本無歸,絕對不可以輕忽喔。

日期:2023-04-13

職場生活

孩子把錢挖走後,開始不耐煩,這種事聽太多了...給有錢長輩的3個理財建議:養老要防兒

最近和一位有錢的長輩碰面討論投資的事,這位大哥正常「月收入」大概是150萬,這一年因為受疫情影響,業績大幅下滑,目前一個月大概「只能賺」70萬。

日期:2021-06-21

產業時事

投資好眼光 專家管理強強聯手

新光投信攜手利安資金管理 提供亞洲投資多元選擇。美中貿易大戰瞬息萬變,投資選對專家,選對市場,不僅能避開戰火,還能從中受惠。新光投信五月起正式在台推展利安資金管理(LION GLOBAL INVESTORS)旗下基金在台總代理業務,透過壽險金控旗下投信與東南亞規模最大資產管理公司之一的專家管理強強聯手,提供國人掌握更多元的亞洲投資契機。

日期:2019-05-23

投資理財

市場五大變數你該如何因應?

投資光研判趨勢還不夠,最重要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不同類型的投資人,應該要有不同的應變策略,才不至於人云亦云。針對麻鷹型、公雞型、山羊型、笨象型等四類投資人,實際案例問診把脈,讓你投資不輸人。

日期:2010-06-10

投資理財

關注身邊變化 看清趨勢做投資

新任行政院長拋出「庶民經濟」議題,社會名人如何看待?雖然大家都很認同,但也懷疑可以落實到怎樣的程度。不過,名人們倒是都表示,關注身邊變化,是發現投資趨勢的最好辦法。

日期:200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