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專家說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歐洲逢500年大旱,運費日漲30%「太瘋狂了」!萊茵河瀕斷航,2原因「整個歐洲都將淪陷」

「近500年來歐洲最嚴重的一場乾旱」,這是歐盟轄下歐洲乾旱觀測網對當前氣候處境的定論。這場500年大旱對歐洲的衝擊,非僅「區區」限水而已。

日期:2022-08-31

產業時事

三星10年內幹掉台積電? 連自家人都唱衰追不上!原因超殘忍

台積電是三星在晶圓代工領域的競爭對手,三星也將超越台積電視為最大目標,並喊出2030年成為半導體龍頭的願景,不過隨著台積電去年創造優於市場的獲利,並大舉增加資本支出,投資先進製程技術與產能,韓媒引述專家說法點出,台積電持續擴大領先差距,三星很難趕上台積電。

日期:2022-01-18

公投專區

日喝6碗豬肝湯萊劑就超標?趙少康舌戰李淳 萊豬公投議題正反方5大論點一次看

4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登場,在18日舉辦的第2場次公投意見發表會中,針對第18案「反萊豬進口」,正方代表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痛批民進黨搞愚民政策,並稱1天喝6碗豬肝湯,就可能發生萊劑超標的問題;反方代表人中經院WTO及RTA中心資深副執行長李淳則強調,成年人要吃萊豬吃到中毒,每天得吃下33片排骨,幾乎不可能發生。

日期:2021-11-19

投資理財

聽「婆媽群組」賠掉一部賓士...崔佩儀股票套牢5年 吳姍儒1個建議笑翻眾人

買股票你聽誰的?不少人初入股海,除了自己買書、透過媒體聽專家們建議,有的人會參考有經驗的長輩、家人、朋友意見買股,但如果自己沒有一點理財觀念,聽到什麼、買什麼,小心財庫大失血!資深女星崔佩儀日前上節目表示,自己就是聽信群組幾乎賠掉一部賓士的錢,所以現在改轉到某些財經台聽專家說法買股,「結果我現在套牢了!」主持人吳姍儒則幽默回應,「那妳遙控器大概再多按個幾下,到200台的時候,他們(誦經的)會幫妳心情唸得順一點。」

日期:2021-11-08

投資理財

誰說定存零風險?它100%註定會賠錢!窮人常犯的5大錯誤理財觀,難怪你無法變有錢

「有錢不是萬能,沒錢可是萬萬不能」!相信很多台灣人一生必定聽過這句話數百萬次,以前覺得不把這句話當一回事,等到出社會後,明白賺錢真的不容易,生活處處都需要錢,但僅靠每個月22K、30K的微薄薪水該怎麼生活?該怎麼存到錢呢?

日期:2020-12-10

財經時事

台海演習、美國選情膠著、疫情再起…..壞消息滿天飛,趕快賣光股票?2則歷史故事告訴你,股市漲跌是看這因素

「剩一個多月就要美國總統大選,不知道要不要賣股票?」「台海最近緊張,套牢的部位到底還能不能續抱?」

日期:2020-09-24

產業時事

金正恩傳心血管手術後病危 《CNN》:華府正密切關注

更新時間:2020/4/21 13:18更新內容:針對金正恩疑似健康出了狀況、生命危急一事,多名南韓官員告訴《韓聯社》,並未掌握到北韓有異常情形;青瓦臺發言人姜珉碩則說,關於金正恩的健康狀況無可奉告。-----(以下為原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5日罕見未出席國內最重要、規模最大的節日「太陽節」,引發外界揣測;根據《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今(21)日報導,一名知情美國官員表示,金正恩日前在接受完心血管手術後狀況危急,美國正監測相關情報。

日期:2020-04-21

投資理財

武漢肺炎侵台!一張表比較:SARS時大漲的3檔「防疫概念股」,現在各漲多少?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與教學之用,無任何影響股價之意圖,亦非推薦任何股票,投資人勿將教學內容視為投資建議,在做投資之前應理性思考,獨立判斷,並自負投資盈虧責任。

日期:2020-01-22

財經時事

達文西手術適用範圍廣 高價醫療誰來管

達文西手術自費動輒二、三十萬元,國際研究卻質疑其效果,美國FDA也提出警告。這項站在醫療科技尖端的機器人微創手術, 是否有遭濫用的疑慮?

日期:2019-10-02

投資理財

台灣前10大配息ETF出列》殖利率最高的不是台灣50,是這一檔!

「台灣有錢人投資,8成放在固定收益」、「台灣是高配息基金聖地」…。國人瘋配息型商品,已不是新鮮事,主要是因台灣人投資屬性保守居多,且特別偏愛保本配息等投資商品,例如債券型基金、具有配息或是生存還本金等商品,來做為自己創造穩定現金流的工具。

日期:2019-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