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專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杏輝董座李志文涉內線交易150萬交保,一家8口全約談!套利、避損手法曝光「不少員工親友都加入」

知名製藥公司杏輝藥品的上櫃子公司「杏國新藥」,2022年4月發布胰臟癌新藥通過人體試驗的利多訊息,4天後卻發布公司減資的利空訊息,事後有不少公司員工及親友買賣股票,進行套利或避損,金額各約數十萬元,檢調懷疑杏國及母集團杏輝董事長李志文、擔任副董的兒子李易達、發言人的女兒李宛頻事先將內線訊息洩漏給女婿、友人,涉嫌內線交易,20日搜索杏輝、杏國公司等10處地點,並約談李志文及子女、親友共8人。檢方訊後諭令李志文交保150萬元。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Life 8母公司米斯特明正式掛牌,目標2年內展百家門店!連5年營收、獲利創新高2大關鍵

台灣服飾品牌米斯特(2941)週三(3/20)將正式上櫃掛牌,週二(3/19)特別召開上櫃前記者會,分享營運展望。米斯特董事長林瑞豪更看好,2年內能突破百家門店。

日期:2024-03-19

產業時事

裕珍馨101店今「最後一天」!無預警熄燈好錯愕 台中老字號餅店怎麼了?學者揭背後原因

台中老字號餅店裕珍馨突然宣布,台北101專櫃今(2/29)日是最後一天營業,3/1起將停止營業。消息讓許多人吃驚不已,學者認為外國旅客當中,有2國旅客大幅減少,伴手禮店受不小衝擊也越來越難支撐下去。

日期:2024-02-29

產業時事

一公斤豬肉200,賣到日本超過300元!台灣最強「豬隊友」進軍國際:悶了26年揚眉吐氣

台灣豬將兵分多路出征海外!台灣活菌豬肉業者透露,去年7月台灣種豬全面拔針後,年底已出口兩櫃生鮮豬肉到菲律賓試水溫,結果大受好評,今年除積極開拓新加坡、菲律賓高端市場外,也要在針滿一年後進攻日本市場。業者說悶了26年多,今年是台灣豬揚眉吐氣、重返國際元年。

日期:2024-01-16

產業時事

美吾華法說》搶市不靠削價競爭,兩招在洗髮紅海闢新路 斥資10億新廠拚明年Q1完工

美吾華、懷特、安克生技集團周二(11/28)舉辦聯合法說會,美吾華(1731)以開發、製造、行銷的一條龍產銷模式,成為台灣美髮用品龍頭,目前正在建設的桃園新廠,預計明年第1季就能取得使用執照。至於懷特新藥(4108)為台灣植物新藥在台灣取得2張藥證,其中「懷特血寶」獲健保補助,成為緩解癌疲憊的重要藥品,近期也積極跨入保健品市場,目標轉虧為盈。安克生醫(4188)則專攻創新智慧醫材,鎖定未來精準醫療市場,目前開發出10分鐘就能檢測睡眠呼吸中止症的醫材,營運大有斬獲。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曾連五年虧損、員工走一半 欣新網如何收服200家品牌 奶粉、運動潮鞋到珠寶 電商營運都找它

黃懷恩七年前接任總經理時,欣新網還是一個連年虧損、連薪水都快發不出的燙手山芋,現在,已成為台灣電商營運服務商龍頭,一年賺超過半個股本,它有什麼祕訣?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破兩強瓜分大半市場 成功搶下客製化商機 華辰保全憑什麼成為六成歐美精品業保鑣

不讓中保和新保專美於前,華辰保全近年異軍突起,在歐美精品業一騎絕塵,達六成市占。它的崛起,其實源於兩次革新。

日期:2023-11-08

品味人生

因為「這個理由」,他辭掉台北工作回池上30年 跟著池上人來場「慢活充電之旅」

池上書局是池上在地的第一家實體書店,更是許多池上人的共同記憶,從賣書、賣文具到現在更是旅人到池上絕對會造訪的另類「遊客諮詢服務中心」,舉凡池上大小活動資訊,都能在這裡獲得答覆。誰說池上只有伯朗大道呢?還有這幾種方式讓你慢遊池上。

日期:202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