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尊重小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一抱女嬰狂哭,韓國瑜親吻安撫...醫提醒「死亡之吻」,一張照片看感染慘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出席寶寶爬行活動時,對一名女嬰又親又抱,醫師提醒,由於剛出生的小孩免疫力較低,任意親吻嬰兒,恐引發嚴重後果。

日期:2019-12-23

職場生活

向阿德勒學教養 爸媽不暴走

近幾年,台灣出版界熱門的話題之一,莫過於由《被討厭的勇氣》帶起的阿德勒心理學旋風,以及一波阿德勒研究熱。阿德勒是20世紀初期的奧地利心理學家,和佛洛伊德、榮格被譽為「心理學三巨頭」;他的理論是教育界運用最廣泛的心理學。教養方式千百種,父母不免困惑自己的方法到底有沒有效。阿德勒提出每個孩子心中有4個渴求(4C),只要掌握4C原則,就能培養出有歸屬感、有能力、有價值感、有勇氣的孩子。

日期:2018-07-03

職場生活

張杏如、何奕佳 傳承三代的教育心法

信誼基金會執行長張杏如,是國內提倡學齡前啟蒙教育、親職幼教公益的第一人。而她生命中的另一個驕傲,則是寶貝女兒永豐餘生技董事長何奕佳,如今已是有一個兩歲小孩的俏媽咪。祖孫三代,如何傳承教育心法,令人好奇。

日期:2010-04-29

今選頻道

用善的力量 給孩子正直的方向

「年過半百的人一定能體會到,智慧的累積只有靠時間,才能使你成熟地了解。」前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用生命經驗,暢談她對人生的看法與定義,也強調社會大眾應該發揮善的力量,引導孩子走向正途,避免悲劇的發生。

日期:200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