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尋寶遊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回到TWA的流金歲月

新冠疫情前的那個夏天,國與國之間的運行仍一切熱絡,曾是美國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JFK)第五航廈的TWA Hotel才剛開幕,我便趁著熱度立刻拜訪,我還記得當時悸動心情,就像是首度搭飛機的男孩,既充滿好奇又緊張興奮,儘管已入住過一千多家旅店,有許多體驗都是第一次般新鮮。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本週登場!AI智能×數位創新×永續投資搶先看!

為鼓勵全民對理財有正確的認識並掌握最新投資趨勢,實現財富自由的願景 。《今周刊》主辦「2023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將在11月24日–11月26日為期三天,於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盛大登場。

日期:2023-11-20

投資理財

與其追「大象」不如抓「蚊子」!冷門股教戰手冊:投資名家帶你看懂巴菲特3大開示

市場過度追逐熱門股與大型股,與其把精力放在市場效率極高、競爭激烈的熱門股,不如發現更多被低估的標的。

日期:2023-01-04

產業時事

臉書正式更名「Meta」!祖克柏揭密5大野心計畫 估未來十年「元宇宙」可觸及10億人

社群媒體巨擘臉書(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在「Facebook Connect 2021」大會上,正式宣布Facebook「更名」事宜,將公司改名為「Meta」,除了讓這家企業定位擺脫最近陷入麻煩的社交網路平台,同時也把虛擬實境(AR)作為未來的企業願景,「從今往後,我們都將以元宇宙(metaverse)為優先,而非Facebook。」祖克柏希望改名為「Meta」後,能將公司重新聚焦在強調虛擬實境與現實生活整合的「元宇宙」目標,而不僅限於網路社群媒體。

日期:2021-10-29

產業時事

首推尋寶遊戲衝人氣 創業家兄弟攜手街口迎戰雙十一

「今年將結合行動端優勢,搭配點數經濟重點佈局。」創業家兄弟總經理廖家欣談起今年雙十一的計畫,直言要以「點數」作為提升用戶黏著度的關鍵。為此,創業家兄弟首次推出尋寶遊戲「雙十一尋寶趣」,並攜手街口支付要以高回饋吸引顧客上門。

日期:2018-10-26

職場生活

遊戲的魔力

全民正在瘋玩的寶可夢,讓我想起小時最愛玩的尋寶遊戲,越困難、越要過,不只為金錢,有時就是一種信念,創業、上班,不也是如此?

日期:2016-08-11

品味人生

愛玩爸的 親子旅遊經

家裡有學齡孩子的父母親,每到寒暑假最苦惱的事情,就是「遛小孩」,近年來,夏令營、海外遊學團都是熱門選項,但有人寧可親自帶著孩子,一起體驗旅行與生活,增加親子互動。他們所打造的行程,獨一無二,只為了帶給孩子難忘的童年。

日期:2015-06-18

產業時事

未上市的尋寶遊戲

《今周刊》於910期出刊的「未上市100強」報導,正好給了大家重新審視未上市股市的機會。多年沒有關注未上市市場的投資人,也可藉這個機會檢視一下,未上市或興櫃市場有哪些待開發黑馬。

日期:2014-06-19

品味人生

一場尋寶遊戲 讓古城站上全球舞台

素有台灣第一街美名的台南安平,一度因老化而沉寂。2007年,一群文創工作者以先民的守護神劍獅為主軸,進行一連串商品化工程,四年後,造訪安平的人潮大增6成,締造10億元產值,寫下以文創改革小鎮經典的一頁。

日期:2012-08-16

產業時事

C咖變A咖──我看《魔球》的尋寶遊戲

MLB總冠軍賽結束後,最好看的戲碼是各個球團如何買好球員,在這個完全競爭的市場裡不只比口袋深度,還比精準眼光,看誰能買到物超所值的好球員,讓C咖變A咖。

日期:201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