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對宇宙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我現在成了死神!」奧本海默晚年被懷疑是間諜、飽受羞辱...「原子彈之父」悲劇人生揭密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台大經濟學系教授張清溪 北捷心肌梗塞昏倒過世 享壽75歲

晚年推動法輪功著名的台大經濟學系教授張清溪,昨傳出在台北捷運站因為心肌梗塞突然昏倒過世,享壽75歲。張清溪早年投入社會改革活動,與學者共同成立「澄社」、推動萬年國會改選,1990年發表《解構黨國資本主義-:論台灣官營事業之民營化》,近年來則推動法輪功,逐步淡出社會運動。

日期:2022-01-14

競爭力

你才是萬事萬物的創造者,你是為了創新而被創造的

世上的所有人間事,都是相對真理,必須放下不可死守,要創新;只有做自己才是絕對真理,必須堅持不可自暴自棄。

日期:2019-06-27

競爭力

煩惱揮之不去? 一切都由你的心態決定

我們一直以為自己是活在物質世界的宇宙當中,但卻有越來越多的科學報告證實,其實我們是活在自己過去經驗所創造的世界裡,也就是「意識創造宇宙」,是宇宙活在我們的意識當中。

日期:2018-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