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對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球最賺錢IP!寶可夢28年不朽關鍵,專訪亞洲事業本部董事:享受自己的玩法是寶可夢最大魅力

從未透露實際數字,卻被各數據公司預估,累計IP收入逾8、9百億美元,坐穩IP吸金王地位。寶可夢的魅力在哪?亞洲事業本部董事福永晉親自揭曉。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最神祕AI妖股 美超微 憑什麼夯?

(今周刊1419)有一家公司,過去一個月來,股價幾乎翻倍,今年以來大漲超過200%,去年一年漲幅超過776%,股價與漲幅都已經超越AI龍頭輝達。但是,這家公司掛牌上市16年多,卻直到最近一個多月,才開始獲得華爾街追蹤,券商、投銀報告一出手,就是比誰的目標價高。這家公司,就是美超微。它是做什麼的?有什麼特色?又有什麼歷史?《今周刊》為讀者一一解析。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還沒開始就結束的電動車派對

電動車陷入供給過剩、庫存激增、售價下跌的窘境,但它仍是一個巨大的投資機會。投資人要避開腥風血雨的品牌商,專注於關鍵零組件供應商。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美國大選賤招開打》從仇恨語言、人格攻擊到非法移民爭議...連天后泰勒絲都捲入,為何恐推升地緣政治風險?

美國共和黨與民主黨的黨內初選,可能在2月24日南卡羅來納州初選後,就確認「拜登vs.川普」再次對戰的戰局,這場總統大選即將演出讓所有人坐立難安的亂局。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戴資穎今年首冠入袋!第27次對決「宿敵」陳雨菲,花42分鐘直落二勝出...印度公開賽首度封后

太強了!世界第3、台灣一姐戴資穎今在印度公開賽女單決賽中,僅花42分鐘就以21比16、21比12打敗世界第2、東京奧運金牌中國球星陳雨菲,首度奪下印度公開賽金牌,這也是小戴在今年的首冠!

日期:2024-01-21

產業時事

2024立委選舉/野獸戰勝淑女,王世堅睽違16年重返國會:問政火力更加倍!游淑慧敗選「明天一樣會勇敢」

台北市第二選區(南士林、大同)被視為深綠選區,2024年立委選戰由民進黨王世堅對上國民黨的游淑慧,兩位「空戰」人氣相當,「淑女戰野獸」大戲備受各方矚目。不過開票後雙方快速拉出差距,王世堅已於晚間7時許自行宣布當選、睽違16年重返國會,也讓這場大戰,確定由「野獸」王世堅出線。

日期:2024-01-13

產業時事

2024立委選舉/王子復仇「黑派」顏寬恒自行宣佈立委當選!林靜儀連任失敗:有競爭一定會帶來進步

台中市中2選區(沙鹿、龍井、大肚、 烏日、霧峰)可說是這次立委選舉中,全國戰況最緊張的區域。顏寬恒以118962萬3963票領先林靜儀的9萬6151票,且開票過程一路領先,許多守在競選總部等待結果的支持者,看到開票結果時在現場爆出歡呼聲,並於6點10分左右自行宣佈當選。顏寬恒當選後,他和父親顏清標一起上台感謝鄉親支持。顔清標在台上激動的說,感謝所有好朋友支持,這次才有機會當選。「大家用選票將顏寬恒送上立法院,他一定會更加努力打拚,將在地人的聲音傳到中央。千言萬語就是很感謝。」林靜儀在選後發表談話表示,她在中2選區服務到今天,已經是2年3天。在這段期間她和團隊日以繼夜非常努力地,並希望能夠讓大家選上一個願意付出的立委。她很恭喜顏寬恒委員當選。

日期:2024-01-13

產業時事

體態臃腫、電影票房不佳、獲利衰退25%…… 迪士尼百歲生日「犯太歲」 股東逼宮求變

原本要大肆慶祝成立一百周年的迪士尼,卻遭遇前所未見的經營逆風,已交班的執行長艾格回鍋救火,力抗積極股東的攻擊。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國家級警報狂響!阿共飛彈打過來,當你撐過第一波轟炸...前空軍少校傳授「平民自救秘訣」:救自己也救家人

20240109今周刊編按:週二(1/9)下午國防部突然發布國家級警報,內容為「中國已於15:04發射衛星,已飛越南部上空,請民眾注意安全。若發現不明物體,通報警消人員處理」。中國央視新聞發布消息指:「北京時間2024年1月9日15時03分,我國在西昌衛星發射中心使用長徵二號丙運載火箭,成功將愛因斯坦探針衛星發射升空,衛星順利進入預定軌道,發射任務圓滿成功 。 此次任務是長徵系列運載火箭的第506次飛行。」如果阿共飛彈真的打來時,平民如何自救?空襲警報響起後48小時,是平民傷亡數字最高的時期之一,實際上,只要擁有基礎自救觀念和撤離技巧,就能提高存活率!本書作者邱世卿曾擔任空軍志航基地補給官、彈藥官,空軍司令部少校資訊參謀官退伍,特別針對台灣可能爆發的戰爭場景,結合地理環境特性,為平民打造詳盡的避難和撤離知識。

日期:2024-01-09

產業時事

經濟學人最愛說台灣「地表最危險」,謝金河指日本更危險:沒有地方絕對安全,加強防衛實力才是上策

這世界可能沒有一個地方是絕對安全的!過去三年,每年年初,經濟學人雜誌最喜歡說台灣是地表上最危險的地方,外資也因為這樣的訊息,連續三年大賣超台股2.2259兆台幣。不過,戰爭沒有在台灣發生,反而先在烏克蘭,以色列!

日期:2024-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