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對話記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不只支援全球135種語言,還多了1種溫蒂漢堡語」Google Cloud AI專家告訴你:企業都怎麼用AI

「AI可以怎麼用?」「要花很多錢嗎?」「需要先準備什麼?」當一家企業想導入AI,首先會浮出這些問題,究竟大家都拿生成式AI來做什麼?中小企業也有辦法訓練自己的模型嗎?

日期:2023-10-23

產業時事

「韓流推手」控旺中爭千萬資遣費敗訴,LINE對話意外曝:蔡衍明介入新聞製播

被外界稱為「韓流推手」的前中視董事長邱佳瑜,2020年在職期間月薪達45萬元,卻在當年4月突被砍薪20萬元,11月遭解除職務,邱憤而提告旺中違反「勞基法」,請求給付930萬7500元。一審判決出爐,士林地院認為,邱為旺中集團總部董事長特助兼新聞事業部副總裁,雙方為委任關係非僱傭關係,不適用勞基法規定,判邱敗訴,全案上訴二審中。

日期:2023-04-20

產業時事

東非狒狒身亡,獵人稱「六福村」授權開槍要被告了…究竟誰的責任?警初步調查出爐!張善政首發聲

今周刊編按:脫逃18天的東非狒狒終於在週一(3/27)下午落網,但卻因遭到獵槍擊中左胸,失血過多死亡。在場參與行動的獵人稱自己是接到「新竹縣政府農業處」的圍捕指派才會出動。他向警方表示,他是合法獵人也有合法列管獵槍,是因為擔心狒狒會攻擊民眾才開槍。據了解,包含桃園市農業局、六福村、林務局委外廠商也就是獵人都在圍捕現場,獵人稱他有詢問在場人員是否能開槍,該名人士是六福村的相關人員。六福村園方早前回應因配合警方調查,所以調查不公開,但近中午時發出正式聲明表示,六福村同仁是聽到槍聲後才進入狒狒躲藏區,並無同仁對獵人提出同意開槍指示之說明,基於保護員工及捍衛六福村保護動物之聲譽,六福村會對獵人提出法律告訴。

日期:2023-03-28

產業時事

林依晨代言才7天火大解約 廣告公司「講不聽+搭便車」挨告慘賠141萬元

女星林依晨前年代言服裝品牌「AVILAS」,但經紀公司周子娛樂指控詮勢廣告公司違約使用未經同意的照片,甚至把前代言人「莎莎」的照片放在同一個廣告,解約後提告求償拍攝報酬、違約金,台北地方法院判詮勢廣告應賠償141萬餘元,可上訴。

日期:2022-04-30

財經時事

iPhone 12掀換機潮!「LINE聊天訊息備份、無痛轉移」懶人包 幫你把資料都留住

iPhone12強勢推出,已經引發一波換機潮,不過舊資料轉到到新手機時,總是讓人煩惱不已,尤其是在台灣擁有眾多使用者的通訊軟體「LINE」,其過往聊天對話記錄,更是少不得。其實,根據LINE官網說明,只需簡單幾步驟,用戶就可輕鬆自行轉移LINE所有資料。

日期:2020-11-01

財經時事

影》蔡、韓「夜夜秀」價碼相差2倍多 博恩清晨親錄影片說明道歉

2020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蔡英文,2人因曾上知名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付費價碼相差2倍多,引起外界熱議。主持人曾博恩18日凌晨在臉書,除逐一列項解釋收費標準,也對於未主動揭露節目有收費,向觀眾道歉。

日期:2020-07-18

職場生活

「174444...」警察辦案真實故事:一通「鬼訊息」,偵破黑道醫院護理長命案

※本書作者一線三的新書《一線三的日常》預計在12/26出版

日期:2019-11-25

產業時事

iPhone換機超簡單 這樣做連LINE對話記錄都全部複製貼上

iPhone舊換新免傷腦筋,跟著以下步驟做,無痛移機超簡單!另外也再複習一下LINE今年開始變得更貼心的換機流程,換新機再也不怕資料、聯絡人消失。

日期:2019-09-27

產業時事

紐約時報精選》逃離北韓卻成中國網路「性奴」 這兩個女孩如何逃出性地獄並在南韓重生?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19-09-19

職場生活

好友結婚要「包多少」?他的回應讓網友跪了:內行

結婚該包多少?他18字的神回覆讓網友笑歪。

日期:2018-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