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小便不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中年男性頻尿、滴尿很正常?攝護腺癌早期症狀不明顯,出現5大徵兆快就醫

66歲的張先生是一名退休高中老師,因排尿不順和夜尿問題到泌尿科就診,發現PSA(攝護腺特定抗原)指數異常,進一步切片檢查確診為攝護腺癌第二期。

日期:2020-01-31

今選頻道

走過8次化療,帶著造口玩遍2國!卵巢癌病友:該生活就好好生活,身安心安,心安也身安

我是後來才知道卵巢癌不容易早期發現,一開始是下腹有點脹有點痛,痛點並不在同一個位置,有時絞痛,有時刺痛,但都持續不久,痛完大部分會合併上廁所,這件事令我充滿了疑問,我開始思考著會是什麼樣的問題,這情形斷斷續續約莫一個月左右,後來因為晨起時的一次小便不順暢,覺得有異狀,思考要去泌尿科還是婦科,最後經過諮詢決定去婦科就診確認問題。

日期:2020-01-08

品味人生

男性50歲後小心攝護腺癌 醫師:這樣治療減少尿失禁機率

66歲黃先生因小便不順就醫,沒想到檢查發現攝護腺癌;51歲的王先生則是去年健康檢查時揪出攝護腺癌。中年後,攝護腺癌成了男性健康的一大威脅,許多人擔心手術後影響正常排尿,該怎麼辦?

日期: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