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小內閣人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蔣萬安「飯煮好了」!林奕華出任副市長、核心幕僚接掌研考會,柯市府這2人留任...小內閣名單一次看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日前被問到小內閣人選時,曾以「飯煮好等久一點掀開才會香」,今天周五(12/23)他的「飯煮好了」!正式公布第四波10位小內閣人事。其中,立法委員林奕華出任副市長、高雄市前勞工局長王秋冬擔任副秘書長、宜蘭縣政府教育處長王泓翔接任體育局長。新任產發局長為年僅38歲的幕僚陳俊安、另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研究員暨政治學系教授俞振華任研考會主委,衛生局長一職則由現任副局長陳正誠任代理局長。林奕華今(23)日上午表示,因為台北市長蔣萬安選後多次徵詢,邀她一同為台北市民服務,經慎重考慮,決定未來協助蔣一起建設台北、推動市政、服務市民。至於外界關注她當副市長後,立法委員席次是否懸缺又要再補選,林奕華表示,考量當前立院還有工作,將於2月再上任。而林奕華若是明年2月就職台北市副市長,立委剩餘任期不滿一年,所屬大安區立委將不用補選。

日期:2022-12-23

產業時事

「父親早逝他拚命賺錢,大學存款破7位數」,這位7年級生憑哪點讓蔣萬安盛讚、扛下資訊局長重任?

即將於12月25日就職上任的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其小內閣人選備受外界關注,他在昨(12/14)日公布新一波名單,不少人注意到,有兩位內閣人選年僅37歲,相當年輕,分別是新任資訊局長趙式隆、法務局長連堂凱;而趙式隆他在新創圈、科技圈相當出名,19歲便投入科技業創業,後續也曾回到台大教書,如今他更是一間金融科技公司的創辦人兼董事長,豐富資歷讓蔣萬安延攬他出任新科資訊局長,期盼能推動台北市各項數位創新工作。

日期:2022-12-15

產業時事

陳其邁領當選證書 29位小內閣名單曝光

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在高雄市長補選中勝出,將在24日上任,今天他從中選會中接過當選證書,除了證實的3位副市長、青年局長張以理、原住民事務委員會主委阿布斯外,其餘的小內閣人選全部曝光。

日期:2020-08-21

財經時事

小內閣出爐!陳其邁24日正式上任,三位副市長是他們

高雄市長陳其邁小內閣「四長」確定,副市長為經濟部技術處長羅達生、台北市前副市長林欽榮和高雄市前副市長史哲出任,代理市長楊明州回任市府祕書長,將於8月24日正式上任。

日期:2020-08-20

產業時事

柯文哲就職演說只有一句 宣誓5分鐘搞定立即上工

台北市長宣誓就職典禮今天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維持高效率,就職演說僅說了:「各位同仁喔,上工了,我們開始工作吧,就這樣。」宣誓過程只花了5分鐘,整場典禮更是僅花費15萬,讓許多網友看到讚嘆:「有這樣的市長,納稅人安心許多。」

日期:2018-12-25

產業時事

涉吸金案被起訴!林國權宣布退出韓國瑜小內閣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昨(3)日公布小內閣人選,其中,前高市議員林國權將接原民會主委,不過,隨後爆出林國權涉及吸金被起訴,案件還在審理中;韓國瑜昨日針對此事表示,「很難在芸芸眾生中找到聖人」,但林國權今天上午出面表示,考量團隊形象,已向韓國瑜表示放棄接任主委一職,回歸平靜,未來另有人生規劃。

日期:201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