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小出裕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哪座核電最危險?

核二不論一號機或二號機都有大量螺栓斷裂,核一最近也暴露了老朽脆裂的恐怖,應該趕快叫停,等釀災就來不及了。

日期:2013-07-11

產業時事

台灣只會發生台灣核災

根據福島核災搞些紙上談兵的「斷然處置」,真是荒謬,天災地變並不會為台灣量身訂製,政府與台電是先射箭才畫靶,而且畫得很不準!

日期:2013-04-18

產業時事

停建核四保命又保錢

續建核四,要追加個數百億元,但日後運轉若釀災,將造成人命死亡。台灣沒有核四並不缺電,政府應該停建核四。

日期:2013-02-28

產業時事

用「核輻人」代言 驚動全台的幕後團隊

當各方都在找「一○一核輻人照」的「幕後指使者」是誰的時候,反核團體「Civil99」跳出來說「就是我們。」從影片在網路瘋狂被轉載來看,短短十秒鐘的雷射投影,威力勝過一○一跨年煙火,這是一場創意十足的反核行動!

日期:2013-01-10

產業時事

核電官員別再騙人了

經濟部、台電及原能會連小出的論文都沒讀過,就連日批判小出說法,還拿許多外行話欺騙國民,這些官員未免太傲慢。

日期:2012-11-01

產業時事

核能是地獄之火 不是人類所能控制

自日本發生三一一核災後,台灣民間對核電的危機意識日漸提高,人民的反核聲浪高漲。上周末《今周刊》與宜蘭人文基金會共同舉辦「二○一二非核家園論壇」,邀請日本京都大學原子爐實驗所學者小出裕章,第一手分享日本的「核災經驗」。

日期:2012-10-25

產業時事

台灣全面廢核 不能再等了

日本專家預言,如果台灣核四爐心熔毀、圍阻體受損而輻射外洩時,立即會造成三萬人死亡,其後因輻射致病的死亡人數將達七百萬人!為何會發生末日般的危機?台灣應如何預防?

日期:2012-10-11

職場生活

小出裕章夢想幻滅 走向對抗

小出裕章在初中、高中時代都是保守認真的學生,進大學後也從沒蹺過課,在大人眼中是超級好孩子;為何學核工的他,會從事核子研究同時又反核?

日期:2012-10-11

產業時事

消失的科技贏家

還記得,台灣科技業最榮耀的年代,全世界一流外商都需要來台灣設立辦公室,只因為全世界半數科技產品都來自台灣,我們有最好的半導體晶圓廠,最大的組裝廠,還有最完整的零組件供應鏈,我們以科技島自居,這是台灣的驕傲。

日期:2012-10-11

財經時事

「日本人不吃,就可能流到台灣!」

衛生署六月二十九日公告一紙將讓台灣食品安全「風雲變色」的行政命令,若此命令在八月底正式生效,未來「無臭無味」的輻射食品將端上你、我餐桌!衛生署帶頭開放輻射食品就地合法,全民的健康將由誰來把關?

日期:2012-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