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小天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泰勒絲一天睡5.5小時、馬斯克6小時「熬夜沒用!」一次看完7位成功人士的特殊睡眠習慣

成功人士大多都怎麼睡、睡多久?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一天約睡6小時,歌壇天后泰勒斯(Taylor Swift)平均每天睡 5.5 個小時,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一天則僅睡3小時。綜觀這些知名人物,每個人對於睡眠時間的定義及觀念都不盡相同,本篇便整理出幾位成功人士「怎麼睡」,或許你能從中找到一些適合自己的方式。

日期:2024-02-15

產業時事

經濟強心針是她!小天后泰勒斯巡演、為美國創1600億金流…加拿大智利泰國都喊話揮手要她來

今年3月美國流行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拉斯維加斯舉行「時代巡迴演唱會」Eras Tour的首演時,現場人聲鼎沸,相關商業活動熱絡,為所謂的「泰勒絲提振」(Swift Lift)拉開序幕,與之前畢昂絲的文藝復興世界巡演、在各地帶動的「碧昂絲繁榮 」Beyoncé Buoyancy)相互輝映,這只是疫後興起的新經濟現象的縮影。

日期:2023-08-16

職場生活

日本七旬婦人被蜱蟲咬,染「Oz病毒」26天奪命!達人示警:遊奈良注意「摸鹿等於摸蜱蟲」

日本厚生勞動省日前證實,茨城縣一名70多歲婦人因被蜱蟲叮咬,感染人畜共通的Oz病毒,引發心肌炎死亡,成為全球首例。蜱蟲是日本常見昆蟲,一般存在於野外草叢林地,由於Oz病毒目前無藥可治,僅能針對症狀治療,因此部落客「魚漿夫婦」也轉發推文提醒,國人赴日旅遊常到奈良餵鹿互動,但要注意鹿身上帶有大量蜱蟲,「摸鹿就等於摸蜱蟲!」(原文刊載於2023/5/29,更新時間為2023/6/27)

日期:2023-06-27

職場生活

OSIM沙發小天后 一張好命沙發,讓你自帶光芒,成為好命人

每個人心中都期待能擁有好命的體質,如何成為好命人永遠是大家最熱議的話題。今年OSIM攜手知名Youtuber劉芒代言合作「沙發小天后」。以月老、命理、心理學及情感主題影片而受觀眾喜愛的劉芒,透過這次合作分享如何透過一張沙發,將自己打造成為人人稱羨的好命人!

日期:2022-10-13

職場生活

用手機只要3分鐘就搞定,OurSong讓NFT發行變親民

因師園鹹酥雞上架引發熱潮,由回聲樂園主唱吳柏蒼、KKBOX創辦人林冠群創辦的台灣NFT平台OurSong年初宣布進軍全球市場,並找來美國靈魂天王John Legend擔任共同創辦人及影響長(Chief Impact Officer ) ,要讓創作的價值再度閃耀!

日期:2022-08-15

產業時事

又辱華啦!基努李維挺「這件事」讓習皇不悅,19部電影被消失 明年《捍衛任務》能上映?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以高顏值、好演技,以及低調行善的作風深受影迷喜愛。不久之前,他出席「西藏之家(美國西藏之家達賴喇嘛文化中心,Tibet House)」所舉辦的公益音樂會,似乎誤觸中國的敏感神經,其串流平台下架基努李維至少19部電影作品。

日期:2022-03-25

產業時事

演戲演到爆血管...孫淑媚《天橋》入圍金鐘視后!17歲曾逃家到夏威夷,她顛覆人生的4個故事

因演出《天橋上的魔術師》劇中「點媽」一角的孫淑媚,頂著爆炸米粉頭,精彩詮釋故事老闆娘媽媽的反轉形象,入圍了本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項,而她出道30年更有許多不可不知的故事和金句。

日期:2021-10-01

職場生活

兄弟登山

納豆與阿Ken是新生代各有特色的演員,他們一同出發,是最佳拍檔,如今納豆得獎,有如一個人住左邊、一個人住右邊,繼續在表演的路上各自努力。

日期:2020-11-25

職場生活

2019必聽10大聖誕歌曲:瑪麗亞凱莉神曲獲金氏世界紀錄,經典老歌到最新單曲一次網羅

聖誕節越來越近了,在這個充滿聚會的日子,點播應景的歌曲,會讓歡樂加分不少!以下盤點出適合不斷重播的10大聖誕歌曲推薦,不妨就全部建立起播放清單,一路聽到2020年!

日期:2019-12-23

產業時事

郭董年領股息50億靠邊站!這家人攻占富比世名人榜 一年海撈125億

《富比世》公布2019年名人榜,今年由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拿下榜首。但更引人注目的是,有一家人攻占名人榜第2、3與26名位置,三個人加起來在過去一年海撈台幣125億元。

日期:2019-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