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小富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沒想過投資,只想著要存錢!最窮1天只花百元,六月靠這招「減法理財」40後月領10萬被動收入

21歲出道、曾經獲頒金鐘獎的六月,憑藉多部戲劇走紅,年輕時卻因對存錢、理財沒有概念,曾窮到每天只能花百元,23歲買房晉身有殼族,靠「減法理財」擺脫負債,和李易結婚成家之後,43歲即台、日、美都有置產且每月都有十萬元被動收入,早早迎向財富自由,令人羨慕的半退休生活。到底有哪些理財秘訣?怎麼實現呢?一起來學習小富婆養成術!

日期:2023-04-13

投資理財

真正女神!周子瑜回來過個年,順手買億元豪宅…Lisa手拿黑卡、砸1.8億現金住「富豪地段」

南韓女子團體TWICE之中的台灣成員周子瑜,趁著農曆新年返台與家人團聚,週五(2/3)傳出她在返台期間,購入高雄市農16特區的豪宅「雄崗信義美術館」,以170坪1層1戶、總價超過1億元成交,估計單價超過6字頭;建設公司也證實已和周子瑜及家人簽約,但相關細節不便透露。建設公司經理林濰指出,周子瑜決定購買該豪宅,首先是有地緣關係,因為周子瑜媽媽投資的醫美診所就在建案對面,再加上農16的區段環境也讓她很滿意。

日期:2023-02-03

投資理財

華南銀行國民理財神卡 首創儲蓄點數幫你富家

27歲的小華是個精打細算的上班族,因為薪資不高,買東西前總是要貨比三家,等確定要下手了,也盡可能用信用卡付款來爭取更多回饋。相較起要靠累積紅利點數換取禮品的信用卡,他更喜歡發放現金回饋的信用卡,因此每年都會搶辦各家銀行推出的現金回饋神卡。

日期:2021-05-06

投資理財

曾是月收不到3萬的低收入戶→擁千萬豪宅!郭書瑤大方分享「3招理財」 熬7年從谷底翻身

藝人郭書瑤自17歲時即為了分擔家計而踏入演藝圈,以「殺很大」廣告爆紅出道的她,如今在演藝界憑實力站穩腳步、表現亮眼。鮮為人知的是,郭書瑤過去曾是低收入戶,時至今日已變身為名下擁千萬豪宅的小富婆,這一路來她靠著穩扎穩打的理財方式,努力7年終於翻身,而郭書瑤也不吝分享自己理財方式,讓大家知道靠自己也能熬出一片天。

日期:2021-02-22

競爭力

平均月薪竟和墨西哥差不多 台灣科技人才拒絕被挖角 必須這樣做

最近從朋友間聽到兩個故事。第一個是朋友的孩子在美國矽谷工作,由於公司內部許多員工都擁有股票選擇權,最近股價一直飆,不到30歲的年輕人,身價都已突破百萬甚至千萬美元。這位朋友的女兒才20多歲,身價已破億元台幣,朋友笑稱女兒是「小富婆」。

日期:2020-09-03

財經時事

詐騙集團去騙錢,我也是被害人,怎麼會說我是共犯呢?關於「借帳戶」你必須懂的法律事

巧芳雖然覺得有點不安,但是想到反正那個空帳戶也沒用,加上裡面根本沒錢,讓別人用也沒差,以後有需要,再拿回來就好...

日期:2020-08-12

投資理財

零股擬開放盤中買賣 小資族小額存股更方便

台股投資信心大增,小額投資人搶進零股市場,4月台股零股成交金額攀上4億元達4.11億元,為去年5月以來新高。證交所及櫃買中心即將設立小額交易平台,解決市場迫切需求,讓零股可在盤中交易,小額投資人以零股存股強迫儲蓄的方式,躍升為小富婆將不是夢想。

日期:2019-05-05

投資理財

養錢20招 35歲存千萬!

在台灣,166萬戶陷入入不敷出「負儲蓄」的窘境, 如果只會怨天、怨地、怨政府,永遠擺脫不了「窮神」糾纏。 我們深入訪談幾位從「小資族」邁向「小富族」, 靠自己力量翻轉命運的人士, 你會發現,財富並不是「注定」或「命定」, 而是取決於你有沒有搞懂幾個「眉角」!

日期:2015-09-02

投資理財

小富婆私房御財術

台灣一百萬美元以上的高資產人士,女性就占了其中的43%,居亞太地區國家之冠。本刊訪問14位資產逾千萬元的富婆,發現台灣女人變有錢,係因徹底掌握投資理財門道。她們在職場上努力打拚賺錢,更重要的是,她們不會看不起小錢,左手記帳、右手省錢,蓄積人生第一桶金後,憑著「用功、耐心、認輸與不貪」等特質,成為投資理財贏家。也因此,即使她們有的出身清苦,不論年少時擺地攤、或從總機小姐做起,最後都能嶄露頭角,撐起台灣財富半邊天。

日期:2013-07-17

投資理財

50歲不再為錢煩惱

碩士生爭搶22K工作,經濟成長率今年將跌破2%,無望情緒如瘟疫般在年輕世代蔓延。

日期:2013-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