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小小店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水平 X 垂直思考,不怕重演「499之亂」

經理:「小王,怎麼你提出的這個計畫的行銷方案,一點新意都沒有,而且整個企畫書的架構,前後邏輯完全不連貫,到底怎麼回事,到底有沒有認真寫,回去重寫!」類似的情境, 不知道你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很多企業中, 往往主管會在意的企畫案問題,不外乎沒有新梗或是架構不連貫, 如果你也有上述的困擾, 利用九宮格來進行企畫, 會是個不錯的方法。

日期:2018-06-21

產業時事

全家如何讓每一家分店都有美好的「小小店長」體驗?

品牌差異化的戰場在人心,消費者對品牌的認知和感受,左右了品牌的價值。當顧客和全家建立起這樣的關係時,這個品牌在顧客心中就占了一個特別的位置(即所謂的心占率),自然會成為消費時的優先選擇。

日期:2018-01-23

產業時事

誰把店長縮小了?全家小小店長操作策略

小小店長並非一開始就是規模盛大、井然有序的組織性活動,最初只是一個來自地區店鋪的小點子而已,這個小點子可以演變成全面性的品牌行銷活動,甚至成為經典之作,有其訣竅。

日期:2017-12-21

產業時事

實戰中的利器:創新方程式PDCA

對便利商店的營運來說,店鋪就是現場。若未親身體驗消費者的反應,在店鋪實際運作,光憑在辦公室內聽報告、討論與想像,難免會做出與現實脫節的計畫和決策。

日期:2017-11-20

職場生活

永遠拉大守備範圍 15K店員變全家董座

門市第一線,讓葉榮廷印象深刻的還有「消費心理」,「當店長時,每天都要報廢一兩瓶鮮奶,我自認控管得不錯,長官竟總說,牛奶訂得不夠多。」百思不得其解的葉榮廷乾脆心一橫,「就試試。那天多訂了十幾瓶,沒想到竟賣得比平常好,才發現,貨物陳列豐富度,真的會影響顧客購買慾。」

日期:2017-01-26

職場生活

徐重仁私塾開講 大老闆搶著聽

徐重仁自統一退休後,成立了「重仁塾」平台,希望為社會培育更多年輕創業家,並貢獻一己之力。在今年第一場的重仁塾半封閉式沙龍講座,只邀請三十位貴賓,眾星雲集、一位難求,只為有機會與徐重仁「一對一」請益。

日期:201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