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小心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四度當選市長 寫下台灣地方自治史新猷 勇媽治市柔中帶剛 黃敏惠收服「有藍不投」的嘉義人

穿著輕便的白襯衫搭配黑長褲,腳踩粉白相間的運動鞋,嘉義市長「勇媽」黃敏惠笑盈盈走來。看到來訪團隊,前天預先做好功課的她,立刻喊出記者名字,就像熟識多年的老友,熱絡寒暄、話家常,甚至聊到開心地「手舞足蹈」,絲毫沒有初次見面的距離感。

日期:2023-03-01

職場生活

冷氣團發威》這地區恐只剩9度,專家示警「過了午後要小心」...機車族「2保暖神器」避免凍到變雪人

受到寒流影響全台凍到像個冰蕃薯,中央氣象局已針對19縣市發布低溫特報,預估今(20)日至明日清晨是這波寒流勢力最強的時候,預估台南以北及宜蘭白天溫度僅10到13度。氣象專家彭啟明則在臉書提醒,「目前還不是氣溫最低的時候」,一旦過了午後尤其是長輩一定要注意!除了長輩還有機車族,尤其騎車風大容易受冷風侵襲,國民健康署建議,騎士們可以善用雨衣、全罩式安全帽等來禦寒。

日期:2022-02-20

職場生活

辦公室溝通的小心機

職場溝通要怎麼適切表達意見是每位商務人士的必修課之一,今天讓我們來看看幾個可以讓具體表達又不失禮的幾個例子。

日期:2022-01-03

品味人生

在家好好煮一頓飯

疫情肆虐,人們開始保持距離,雖然世界按下了暫停鍵,我們仍可以轉個心態,向料理達人學習,在家做一頓飯,珍惜和家人相聚的時間,好好過生活。

日期:2020-04-29

職場生活

說話小心機,回饋不刺耳,職場、人際無往不利

對話,是人表達自己和理解別人的最基本管道。真正好的聊天模式卻是營造自然、不刻意的氛圍,即使是有目的的導向,像是商務性洽談,都必須先卸下,舒服、自在,才會讓人想繼續傾聽,並期待下一次見面。

日期:2020-04-10

品味人生

紅酒 煉金術

葡萄酒,薈萃數千年的釀酒文化,最吸引人的,除了迷人香氣,還有一種象徵沉浸在精緻生活裡的高雅品味。然而,隨著葡萄酒愈來愈受歡迎,新的問題也接踵而至,當葡萄酒變成一門投資生意,仿製品的出現就有如駭客入侵,為詐欺犯竊取葡萄酒愛好者的愉悅資本,此時,能夠辨識真偽的「觀酒術」就益發重要。

日期:2020-02-12

投資理財

小蜜桃婚變,10億富商老公誤傳欠債蒸發》財產風險管理師:什麼情況,你該辦「夫妻分別財產」

幼幼台出道的「小蜜桃姐姐」,37歲女星朱安禹,2011年閃嫁10億身家大陸富商李慎言,近日誤傳婚變,原因是老公投資失利欠債。細數近年很多女星都曾風光出嫁,例如徐若瑄、胡慧中、陳柏渝等,但最後都因財產債務問題,登上新聞版面。該不該辦理夫妻分別財產制?另一半的債務問題,配偶一定要承擔嗎?財產風險管理師顏宏斌的建議如下....

日期:2019-05-23

職場生活

店員沒說的秘密!星巴克用「小心機」讓你多消費

現代人愛喝咖啡,街頭巷尾處處可見便宜又好喝的咖啡店,但不管是小資族還是學生,都仍然甘願多花一點錢,買杯星巴克(Starbucks)來喝。《Business Insider》報導,這個全球最大咖啡連鎖企業的成功之處,一部分在於他們總有辦法「圈粉」,而且會讓顧客在結帳時,花得比原先預期多一點,這都要歸功於一些「小心機」行銷秘訣。

日期:2019-01-24

職場生活

「我了解你的感受...」遇到反對問題,先處理對方的情緒!卡內基教你換位思考

面對反對問題,要先處理對方的情緒。這時候可以說:「我非常了解您的感受。我想您會這樣講,一定有您的道理...」

日期:2018-10-12

職場生活

喜歡聽重點還是在意細節?跟著職場專家學「看懂」你的老闆跟客戶

就算偶爾遇到職場上的小失誤,只要持續展現熱忱,就能讓老闆及客戶感受到你的熱情,彌補失誤

日期:2018-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