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小明的故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那一年過年前,我被資遣了…700張第一金達人告白:存股,是希望不要為了生存而將就

20210915編按:第一金(2892)於8/26除權息,9/15配發現金股息。存股達人孫悟天&孫太日前在粉絲專頁中大方分享,存股7年終於存到700張第一金。以今年第一金預計配發現金股利0.9元計算,孫悟天夫婦今年領到63萬股息入袋。

日期:2021-09-15

職場生活

情比《鐵達尼》高調曬恩愛「和文哲永遠在一起」 陳佩琪引「小明的故事」再槓陳時中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日前質疑指揮中心發函世界衛生組織(WHO)示警COVID-19(武漢肺炎)人傳人的消息是硬拗後,引爆與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的「舒琪大戰」。簡舒培2日於臉書po文祝福「柯文哲市長賢伉儷白頭偕老」,陳佩琪昨晚除了在臉書上再度以「小明的故事」評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當時的防疫措施,也不忘回應簡舒培,「謝謝議員對我們婚姻的祝福」。

日期:2020-06-04

產業時事

陳時中:「父母丟包小孩,國家沒道理收!」 他轟:極度荒謬和可悲,小孩無法選擇爸媽和國籍

陸配子女是否返台,引發各方議論。中國大陸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陸配子女返台政策轉彎,外界質疑衛福部及陸委會兩者溝通不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回應:「部會確實意見不同,但是沒有道理被父母親丟包的小孩,要求國家要接收。」對此,馬來西亞醫師兼作家林韋地有不同看法,他在臉書表示:「根本問題沒解決,這一切很荒謬。」

日期:2020-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