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小清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10萬起跳電動機車,你會買單?Gogoro新旗艦款「轎車配備搬上二輪」、用高通晶片…高喊市占衝10%

2023年燃油機車的價格戰落幕,迎接2024年,Gogoro一上陣就推出要價10萬元起跳的高價旗艦車款,更喊出要拿下10%機車市占。Gogoro藏了什麼祕密武器,讓他們有如此信心?Gogoro推出首款搭載高通晶片的二輪機車,又把豪華汽車才會搭載的智慧矩陣式頭燈、10吋數位儀表,通通擺到旗艦車上,可想而知車價肯定突破新高。但Gogoro認為今年台灣機車市場的基調,將會回歸到機種的競爭。

日期:2024-02-02

職場生活

花時間 玩樂子

插花不僅可怡情養性,更可為生活注入風雅情趣。透過選用時令花材和葉材,插花成為居家生活換季的一頁風景。從居家生活花藝、大型裝置花藝到日本花道,三位花藝師分享不同領域的花藝視角,邀請人們透過插花,培養對美感生活的敏感度,從花的生命週期中與自然對話,發現療癒身心靈的無窮花藝樂趣。

日期:2024-01-03

職場生活

漫遊新加坡——熱力獅城巡航

四季如夏的新加坡,在全球最佳機場之一的樟宜機場旁邊,浩大地植入一座都市森林;境內小島聖淘沙的暖陽,則伴著海水和微風,推出優雅、豪奢、刺激的多重娛樂新項目。乘上飛機、轉搭郵輪,海上移動度假村備好美食、附上許多休閒設施,不浪費時間的跨國、出海巡航,是探索新加坡的新提案。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森硯室內裝修設計工程 林子晴|空間轉向 馬上串聯出家的想像

森硯設計總監林子晴擅長藉由使用者的生活習慣,平衡出居住者的功能需求,透過靈巧的設計思維,整合出完善的空間規劃,產生彼此都會心一笑的有趣設計。

日期:2023-08-04

職場生活

「備份豆腐」走紅日本,一年賣2億…無畏疫情營業額3年翻3倍,再推新產品搶攻市場

為了走出海外,台灣品牌使出渾身解術!來自台灣的新創公司Maktar,過去以明星3C商品「備份豆腐」打響知名度,甚至成功打進日本市場,日前Maktar推出全新商品「Nukii智慧型隨身碟」,進行首次台日同步聯動集資,短短一個半月累計集資達167萬元,交出亮眼成績。

日期:2023-05-08

職場生活

原來如此美味

在全球糧食危機、減碳降低食材里程數、環境永續的議題下,在地、原生種食材也漸漸受到重視。台灣亦不乏原生種食材,近年備受討論的特有種油芒、原生種羅氏鹽膚木、刺蔥等,紛紛在不同菜系間嶄露頭角,而擁有獨特香氣、味道的馬告更跨越國界,獲得許多主廚青睞,成為讓風味更頂尖突出的要角。

日期:2022-08-17

職場生活

老味翻新香豆味

傳統的老味道,經過製作方法改良、口味翻新,也能有不同凡響的新口感。隨著許多豆製品品牌竄出頭,先以創意設計的風格店面與包裝吸睛,饕客入門再端出新品,將熟悉的味道以新手法熬煮出豆子的新風味,打入年輕人的心。

日期:2022-03-23

競爭力

從社會邊緣人到創業家 崴爺:愛錢,才會更努力

台中一中音樂課師生互嗆引發熱議,網紅企業家「崴爺」王明崴,想起大學時曾被教授當著全班的面,撕掉有關政治議題報告,他認為「有些人只是通過教師甄選,並不一定有資格成為人師」,也稱讚如今的學生已經進化,敢與和權威衝撞。------這個人吃人的社會,到現在還是脫離不了「悲慘世界」的情節;貧窮的人、知識貧乏的人很難有能力保護自己,更別寄望別人的協助,因為大部分的人只會自掃門前雪,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原文刊載於20180511,更新時間為2022/3/16)

日期:2022-03-16

職場生活

藝術.好食.選物 台東漫旅

走入未被染色的純淨之境,開車眺望南迴海岸、彎進縱谷徜徉田林,台東無際山海,成為海內外藝術家獻上作品的自然展示台。用回鄉青年入灶端出的好手藝飽餐、挑選設計小物當伴手,睡前換上泳衣,跳進美景泳池吹風聽海。

日期:2021-09-29

2021室內設計師大賞

御三零設計-郭彥麟、江柏成、鄭凱駿「實現屋主對家的想像」

堅持從「零」開始原創設計、運用客戶聽得懂的3D圖面與客戶「零」距離溝通、在施工前、中、後期嚴格把關的「零」風險設計,以提供客戶「御用」級的服務。

日期:2021-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