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小熊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職棒怪物大谷翔平: 撞上牆,我就更加努力去嘗試

編按: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又開轟!6/18對上堪蕯斯皇家隊,在第7局再敲出大號陽春砲,也是本季第23轟,不僅讓他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更是大聯盟生涯150轟里程碑,是亞洲球員第3人。 今年經典賽落幕,日本隊以3比2擊退美國隊,拿下第3冠!預賽時就奪下B組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大谷翔平,再度包辦MVP、全明星隊投手、最佳指定打擊。在冠軍戰中,大谷翔平先以指定打擊身分上場敲出1安,9局上再展二刀流,以救援投手身分登板,對上美國隊長兼天使隊友楚奧特(Mike Trout)飆出再見三振。賽後他接受媒體專訪時,再度提到了「台灣」,大谷翔平說希望拿下這屆冠軍,不只讓日本更受矚目,也希望鼓勵南韓、台灣等國家更愛棒球。大谷翔平何許人也?其實他在2018年就曾在新聞熱度上風光一陣,當時這名23歲的小夥子,減薪78%挑戰大聯盟,讓一堆想看他笑話的評論家,彎下身子去找滿地的眼鏡碎片,同時征服了全球的棒球迷。《今周刊》曾針對他的人物及語錄做過詳細介紹,讓我們一起回顧。(原文刊載於2018/4/12,更新時間為2023/6/18)

日期:2023-06-18

職場生活

值得做的事 ,都該做好做滿? 經濟學家眼中的邊際主義

成長的過程中,也許某些事情你並沒有全力以赴。

日期:2023-05-22

投資理財

美國職棒大亨聯手《魔球》主人翁 一張「空白支票」讓紅襪隊變華爾街新寵兒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隊老闆約翰.亨利(John Henry)聯手《魔球》主人翁,預計於華爾街募資熱錢力拚IPO,讓紅襪隊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內首支股票上市的球隊。

日期:2020-10-28

投資理財

33年來最大換股動作 股神新存股學顛覆你我的投資思惟 巴菲特 對決 巴菲特

巴菲特,投資界的傳奇,價值投資哲學的象徵。86歲的他,做出了33年來幅度最大的持股調整,他的轉變,意味著,一家擁有6208億美元總資產的航空母艦級投資控股公司,開始轉舵改變航向了!股神在想什麼?預見什麼趨勢?值得投資人與企業經營者嚴肅面對!

日期:2017-05-11

職場生活

小熊隊打破世界大賽魔咒的背後

相隔一○八年,芝加哥小熊隊終於再次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這座冠軍盃的意義,不只是一場運動競賽,更是無數小熊迷的信仰奇蹟……。

日期:2016-11-10

職場生活

「新台灣之光」王維中的棒球傳奇

十年前,一邊操練、一邊高喊著「我一定要成功」的孩子,十年後,從菜鳥聯盟直奔美國大聯盟,連跳六級的成績,堪稱棒球界的「跳級生」,他是新的「台灣之光」王維中。

日期:2014-04-03

產業時事

吸取美日經驗 讓職棒不再是賠錢貨

美國職棒大聯盟高薪挖角日、台、韓的一流選手,然後以更高的電視權利金、廣告代言分成,以及商品銷售,又把這些錢撈回來;把棒球當成國球的台灣,是否應該學習這些經營知識,找出棒球發展的長期策略。

日期:2013-04-04

職場生活

王建民沉潛1800天 王牌回來了!

在這個充滿對立的社會,還有什麼事情,能讓全國2300萬顆心臟用同樣的頻率跳動著?一記好球、全島驚呼;一支安打、全島沸騰!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以五場賽事,用一次一次不計痛楚的對抗,讓台灣2300萬人再一次緊緊綁在一起。原來,所謂經典非關輸贏,而是來自拚戰到底的精神力。曾經,他是「台灣之光」;曾經,他因受傷低潮,上演情感大暴投。從低谷、復健重組、做好復出準備,到重新被大家看見,只因他深信,要重回大聯盟舞台,就得學著走出低潮。他,是王建民。

日期:2013-03-14

今選頻道

只有全壘打無法成為贏家 P.24

美國職棒自一八七六年國家聯盟成立至今已有一二七年的歷史,由一九九八年美國職棒大聯盟聖路易紅雀隊( St.Louis Cardinals )打擊者馬怪爾以七十支全壘打,打破了高懸三十七年的馬里斯(六十一支全壘打)障礙,其與芝加哥小熊隊( Chicago Cubs )索沙的全壘打競賽,乃至於二○○一年以七十三支全壘打再度打破紀錄的舊金山巨人隊( San Francisco Giants )打者邦茲。

日期:2003-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