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小燈泡媽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遇到事情,只有去面對」 媽媽一句話讓賈靜雯熬過父喪、母癌、離婚

賈靜雯今年45歲了,舉手投足也都帶著成熟女性瀟灑沉著的風韻,但一對杏眼靈秀滴溜地睜著,讓她兼具了少女般細膩嬌俏的質地。

日期:2020-01-21

職場生活

一句話翻轉我的人生

人生一輩子能聽到的建議多如牛毛,然而真正「受用」的可能沒幾句。如何能找到最合適的「聽話」姿態?如何將重要的「一句話」內化成人生動力,讓它真正受用?馬斯克、賈伯斯、視后賈靜雯、瓦城徐承義都聽見了那句話,然後馴服了它,讓它在自己的生命中發揮影響力。

日期:2020-01-21

產業時事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 當選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

立委選舉今天完成投開開票,由時代力量提名不分區名單,排名第三位的小燈泡媽媽王婉諭宣布當選。

日期:2020-01-11

產業時事

撕不掉受害者家屬的標籤…王婉諭:我就是小燈泡的媽媽,這給我進入政壇的勇氣

距離第十五任中華民國總統暨第十屆立法委員選舉不到一天,各黨候選人無不卯足了勁,在最後一刻全力衝刺。在這兩個月來,有一個參選不在眾人預期,卻頻繁出現在公眾場合中的纖細黃色身影,逐漸抓住大眾目光。

日期:2020-01-10

產業時事

小燈泡媽媽第三、黃國昌第四、排第一名的是「她」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

時代力量今天公布明年大選立委不分區名單,由環團背景出身的嘉南藥理大學食品科技系副教授陳椒華領銜排名第一,前黨主席邱顯智第二,後續包括小燈泡媽媽王婉諭、科技業出身的台北市府顧問翟本喬、獸醫師關心羚、醫生陳永興,時代力量都在不分區名單;而黃國昌則如預期名列第四名,盼發揮票作用。

日期: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