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小百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聳立海拔一千多公尺山城,鐵路經過形成特殊商業文化...「台灣很多老街傳奇」,謝金河:對奮起湖評價最高

奮起湖更有味道了這次石棹行程的第二天,我們的天才找路家阿斌規劃大凍山,從多林入,頂湖出的縱走行程。大凍山海拔1976公尺,是一座小百岳

日期:2024-04-07

品味人生

在父親靈堂前,與張麗善深談雲林縣政兩小時⋯謝金河這次走春到草嶺,盛讚嘉南雲峰的臥虎藏龍

草嶺初體驗:嘉南雲峰的臥虎藏龍新感受在春節假期結束前,妹妹問我說:還有什麼地方想去看看?我浮現一個答案:草嶺!

日期:2024-02-13

職場生活

細雨中爬「礁溪富士山」,眼前充滿詩情畫意...平價泡湯80元、吃宜蘭美食,謝金河:美好的浮生半日遊

浮生半日遊:跑馬古道,鵲子山終於恢復週日爬山,我們預估宜蘭在農曆春節前一週移動的人潮可能比較少,於是阿斌帶著我們從跑馬古道登山口岀發,這個去程近4公里是平緩的上坡,以為是一趟輕鬆走的路。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加里山林相優美,探秘全程花6小時!比馬拉松還累,謝金河:下山比上山還慢

這些年,加里山成了網紅熱門景點,很多年輕人都在Fb上po出加里山的打卡照片,我想有機會應該來這裡看看。今天是捷兔的馬拉松比賽,我剛剛感冒,不想操太累,於是我約了阿斌,比基尼去加里山探究竟。

日期:2023-11-12

職場生活

草嶺古道老少咸宜、桃源谷山徑絕美...謝金河激推:北台灣絕美秘境,只有愛山的人能體會!

北台灣絕美秘境:從草嶺古道到桃源谷

日期:2023-04-24

職場生活

選對平台發揮影響力 社群媒體新勢力

根據最新的網路使用調查,台灣網路使用者人數已有2,172萬人,高達九成人口。台灣人每日使用網路的時間高達8小時,比全球平均的6小時58分,多出了1小時。進一步調查使用行為,每日平均花費2小時4分鐘在使用社群平台,主要動機為與親友保持聯繫、打發空閒時間、看看大家都在談論些什麼、搜尋內容與閱讀新聞時事等。隨著社群網路蓬勃發展,衍生出各種類型的社群媒體,加上台灣人高度使用社群平台互動,使得社群媒體經營成為企業行銷產品與服務不可或缺的工具。

日期:2022-09-29

職場生活

宜蘭抹茶山他爬過40多次! 老爺酒店CEO沈方正:攻頂非重點 享受過程+風景更重要

忙碌的工作常壓得人喘不過氣,企業總經理們又有什麼瞬間紓壓、快速充電的祕訣?把自己丟進大自然,用最原始的感官去體驗運動的樂趣,身與心,於是均衡。

日期:2022-01-26

職場生活

神秘日月潭,登水社大山頂:失敗八次終於成功

每年我都會找幾個假期,到日月潭小住一、兩天。我喜歡沿著湖畔快走,一邊捕捉湖邊景色,同時感受不同節令的變化,尤其是大清早天色微亮的湖光倒影。相較於廬山溫泉區的千瘡百孔,日月潭的山光水色真是優雅美麗。

日期:2021-11-19

職場生活

只有3、5分鐘致詞也要準備到完美 玉山銀董座憶父親:總是盡最大努力,把想做的事做到好

6年前,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的79歲父親黃葉明離世。他記得,那些年爸爸身體不適,對於醫生交代的各種叮嚀,總不嫌煩地按部就班做好做滿,每天也不忘出門散散步、活動筋骨,「直到過世前,進醫院加護病房的前1天,他還堅持要自己走路運動!」隔天大年初四,突然發現情況不對了……。

日期:2021-08-04

職場生活

山難事件頻傳 北大武山分享入山前10大注意事項:體能、裝備、氣象、不要選擇單登!

近期山難事件頻傳,臉書粉專《屏東林區管理處北大武山資訊站》分享登入山必知的10大注意事項,內容強調即便是開放的山林,入山之前必先要做好功課,而不是隨便跟風入山,才不會導致發生危險和不幸的遺憾產生。

日期: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