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小紅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咖啡、可樂上榜!醫列「6大飲品」是尿路結石大地雷:這2種辦公室最常見 全台15%人都中過

炎熱的夏天到來,走在路上幾乎是人手一杯清涼飲品,但要當心了,泌尿科醫師提醒,有6種飲料容易踩到「尿路結石」的地雷,據統計,台灣有10%到15%的人有結石體質,建議大家一定要養成定時補充水分的習慣。

日期:2023-06-08

職場生活

疫情之下的作品更顯溫暖 福爾摩沙單桶原酒再度問世! 以思念台灣為題,精選第三批次系列僅獻台灣

隨著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政策放寬、疫後國門解禁,讓民眾不止報復性旅遊,餐飲業的人流也慢慢復甦,久睽的親友們相聚、交際送禮等,讓把酒言歡的氣氛也逐漸升溫,許多酒商們於年底紛紛推出各家臻藏好酒, Glenfarclas格蘭花格酒廠則推出以台灣為名,深受威士忌老饕喜愛的福爾摩沙單桶原酒精選第三批次系列,連知名威士忌權威評論家Charles MacLean 都高度肯定!

日期:2022-12-16

品味人生

不只綠茶、花椰菜!營養師推薦:一定要常常吃的防癌8食物,有效減少癌症威脅

癌症連續多年蟬聯國人十大死因第一位,大家總是聞『癌』色變!無論是預防癌症,還是罹癌後想要抗癌,除了依照醫師指示接受治療之外,日常飲食攝取充足的營養,擁有強健的身體,才能有效對抗癌細胞。以下飲食重點,包含遠離癌症的11個原則、防癌8類食物等,提供給大家參考:

日期:2019-12-24

幸福熟齡

「鳳凰不浴火,怎成火鳳凰?」抗癌成功的她,挑戰歐洲自助旅行!能夠重生來自她的「四大原則」

有一天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的,當這幾個字映入眼簾時,突然感覺腦中「叮」一聲,頓時有種醒悟開竅的感覺。是啊!一定要好好活著,才會在接下來的人生中遇到更多好事。

日期:2019-09-27

品味人生

乳癌化療狂吐5天,最虛弱時丈夫哭求離婚、婆家要我高抬貴手...眼淚流乾後,我學會放手轉身

18年前,罹患了乳癌,失去了婚姻,但我站得比以前更直。曾經,一度以為癌細胞轉移,朋友的及時送暖,重拾對人性的信任,敞開禁錮已久的心門。

日期:2019-09-18

今選頻道

小資版勃根地紅酒

Coteaux Bourguignons是地區等級的紅酒,口感清淡,卻能不奪食物原味,還能加分,且價錢廉宜,是相當好的勃根地入門款。

日期:2016-06-16

品味人生

中菜.葡萄酒 好朋友

你是否到中菜館聚餐,都不知道如何點葡萄酒佐餐,最後以打安全牌的方式,選名產區與好年分,甚至看價格決定,最後往往發現與菜色完全不搭!關於中菜配葡萄酒的箇中學問,其實有不少達人有研究,且一起來看看他們淺談這門無字天書。

日期:2015-04-16

今選頻道

新療法突破 乳癌可當慢性病

法務部部長羅瑩雪證實罹患乳癌第二期,已接受手術並進行化療中。台灣每年約新增一萬名乳癌患者,除了基因以外,就是高脂飲食習慣所造成,還好治療方式不斷突破,幾乎已能當成慢性病,和平共存。

日期:2015-01-01

品味人生

我是外國人 我在台灣過聖誕!

世人為慶祝耶穌基督降生的日子,創造了聖誕節,神聖如華人的農曆新年,處處藏著屬於各民族的歷史典故、民間童話,英國人為什麼玩拉炮?瑞士人的聖誕老公公是頭公羊?義大利人期盼老巫婆到家裡?從這些外國人口中,一探屬於他們的聖誕節文化、你意想不到的節慶故事。

日期:2014-12-11

品味人生

洪基隆靠「一層膜」 讓全球藥廠找上門

四十年能做多少事?對台微體董事長洪基隆來說,他只做一件事,就是研究微脂體。這種像是為藥包覆上一種「細胞膜」的新劑型,卻能讓全球藥廠紛紛找上門,究竟他是如何辦到的?

日期:201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