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小肌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只要8週剷除「過年肥」!44歲中年爸爸體重83→68kg「搖搖晃晃啤酒肚變堅硬腹肌」,增肌減脂食譜曝光

每個人都有自己理想的身體意象。有些人喜歡有大塊肌肉的身材,有些人喜歡由小肌肉組成的精實身材,或者沒有一點贅肉的苗條身材,還有所謂穿什麼都好看的衣架子 ,相信你也都有著自己理想的夢幻身材。但可想而知,想要的身材不會在一夜之間自動塑造出來。雖然,有些人天生就擁有一副令人羨慕的好身材,但這也需要最低限度的努力。那麼,難道真的沒有能讓所有人,在短時間內達到效果的塑身祕訣嗎?

日期:2024-02-16

職場生活

常滑手機傷頸椎,從肩頸一路痠麻到手指...復健拉脖子都沒用怎麼辦?一個小動作,拯救你的肩膀和脖子

高達99%的人都有頸部椎間盤突出的問題!幾乎所有肩頸痠痛的問題都跟頸椎病有關!這是每個人都或多或少都會有的問題,尤其現在大家老愛低著頭、駝著背,已經很難找到真正健康的脖子了!頸部椎間盤恢復速度可快可慢,症狀輕微點的,1、2天就會自己好了,但症狀嚴重的可能數個月甚至數年都好不了,尤其不良姿勢若是沒有被糾正,再多的治療也都是做白工。

日期:2023-02-04

今選頻道

什麼樣的人不會生病?醫師傳授成為「自身良醫」的秘訣

有人說「一流的人不會生病」。其實並不是他們真的不會生病,而是一流的人,很懂得看徵兆!就像「春江水暖鴨先知」的那隻先知鴨一樣,能掌握發病先機,成功阻斷惡化,所以看起來就像是從沒生過病一樣厲害。

日期:2019-05-30

幸福熟齡

想瘦只要「站對」就行?醫師證實:1週5次比路跑更好瘦!

久坐已經成為全球性的公衛議題。澳洲昆士蘭大學研究發現,坐著看電視一小時的傷害,約等於抽兩根菸,也就是少活二十二分鐘。

日期:2019-04-18

品味人生

不想讓心血管疾病找上門,心臟健檢該怎麼做?名醫詳細說明

新聞上常聽到有些人平時好好的,突然心肌梗塞過世,引發社會關注。「來得快去的也快」是心臟病令人頭痛的特色,到底該如何提前知道進行預防,民眾該不該做心臟健檢?中華民國心臟科醫學會理事長林俊立直說「當然是要!」

日期:2018-06-11

品味人生

攝護腺肥大下水道不通 男人長壽病不是癌

男人年過半百,身體老化跡象增多,攝護腺肥大就是其中之一,而夜尿、頻尿、尿不乾淨,以及突然尿急等,皆是臨床上攝護腺肥大的常見症狀。

日期:2017-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