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小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為生者權,為死者言」 台解剖率卻低於美、日 家屬可拒絕解剖? 查明死因助公衛防治

親屬死後究竟解剖或不解剖?民眾做決定前,應該先破除錯誤觀念。事實上,解剖有助法醫判斷死者死亡原因,還能提醒生者預防下個類似或相同的死亡發生,貢獻公衛研究。

日期:2024-04-17

職場生活

從西班牙到台灣,152天橫越16個國家…政大教授之女馮銘如 「走」出自己的人生路

青灰色的天空緊貼著靛色的海平面,金山海邊人煙少,只有海風細雨,一棟紅棕色矮房子旁留有一些不明顯的足跡,一顆頭從房裡探了出來,她是身上有旅人氣息的藝術家馮銘如。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影/TNCAP最新撞測成績!NX200奪5星、FIT這項被扣分拿4星…電動車首撞特斯拉誰上陣?

交通部周二(3/26)公布台灣新車安全安全評等計畫(TNCAP)第一季評等結果,此次送測兩款車型,LEXUS NX200獲得5顆星評價,HONDA FIT在後座兒童保護被扣分,獲得4顆星評價。值得注意的是,各界關注的電動車安全測試,原本預計今年第4季受測的熱銷電動車特斯拉Model 3,因供貨尚未穩定,TNCAP決定改測特斯拉Model Y,結果同樣在今年第4季公布,Model 3則預計在明年第1季公布。

日期:2024-03-26

職場生活

一吹風又癢又痛 難忍搔抓致反覆發炎 中醫解毒到活血 日常保溼助抗冬季癢

一到冬天,皮膚經常乾燥到泛紅脫皮發癢,乾癢又刺痛。哪些常見原因讓皮膚乾癢反覆發作?中醫觀點又是如何治療?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半盲父打臨時工扛家 讓谷筱霜學會直面生命的勇氣 布農族女孩勇闖亞運二連霸 踢穿人生高牆

台灣空手道好手谷筱霜,先是在亞運會逆轉摘金,接著又在全運會上奪冠,堅毅心志的背後,支撐她的,是永不服輸的精神,和始終深愛她的父親。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黑毛和牛、比目魚、日田梨…想吃「日本第一溫泉縣」大分美食免飛去!大倉久和飯店一次品嘗滿足

位於日本九州的大分縣,有「日本第一溫泉縣」之稱,也是遊客最喜歡的觀光勝地。大分縣內的別府地獄、由布院、明礬溫泉、鐵輪溫泉是極有人氣的泡湯勝地,還有宇佐神宮、六鄉滿山、國寶臼杵等文化古蹟。大分在地美食也很多元,因地形多山,好山好水培育出日本第一名的黑毛和牛「豐後牛」,盛產葡萄、柚子、梨子等水果,而沿岸更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有河豚、鰻魚、鱉等高級海鮮。

日期:2023-10-31

職場生活

38歲高國輝球季結束引退!那年奧運8搶3轟出去的三分砲記憶猶新…盤點「棒球情人」精彩時刻

中華職棒3屆全壘打王、富邦悍將球星高國輝,周一(9/4)投下震撼彈,決定將於今年球季結束後宣告引退,富邦悍將球團將在9/5下午2點於新莊棒球場為高國輝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布,網路上不少球迷大喊可惜。

日期:2023-09-04

投資理財

老一輩有錢人買車偏愛賓士、賓利,年輕人卻更愛保時捷、特斯拉!見多富人他道新富vs.舊富的11差異

我處理財經新聞30幾年,看過很多有錢人。姑且把有錢人分成兩種:新富和舊富。新富和舊富之間,觀念和行為的差異很大,謹此分享如下:

日期:2023-07-28

產業時事

林昭亮被控性騷,發律師函後19天再發聲:從未在未經他人同意下侵犯任何人、從未試圖讓人不自在

旅美小提琴家林昭亮遭兩名音樂家在臉書指控性騷擾,他自6月22日委託律師發聲明否認後就未再現聲,離開一手創立的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藝術總監一職。週一(7/10)他首度以自己的身分、在私人臉書上回應表示,「我的一生中從未試圖讓任何人感到不自在,也從未在未經他人同意的情況下侵犯任何人。」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辦公室也發布聲明表示,林昭亮妻子何瑞燕因近日社會平權事件引發的討論跟影響,已辭去音樂節執行長一職。音樂節同步遴選新負責人,讓音樂節得以持續運作。

日期:2023-07-10

職場生活

一周天氣/17縣市高溫這4地直逼38度!熱到「這天」才降雨降溫…中暑恐致命別小看,熱傷害怎預防?

進入暑假後,全台天氣連續逼近38度高溫,已經讓人受不了!衛福部公布最新熱傷害就診統計人次數,7月1日到7月6日短短6天,已有160人次熱傷害就醫,是2019年來同期熱傷害人次新高。究竟熱到甚麼程度呢?中央氣象局上午7點發布高溫資訊,全台17縣市都在高溫橙色燈號範圍內,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會,提醒民眾外出必須小心熱傷害、中暑等狀況。

日期:2023-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