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小英論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青年秀公民素養 教育、公投、國安都不放過 小英總統接招 直面八大犀利提問

從居住正義、共機擾台到各項公投議題,高中生直面總統蔡英文,拋出尖銳問題與直接意見。一場跨世代對話,不僅展現了年輕人的無懼精神,也證明了台灣的公民素養已牢牢扎根。

日期:2021-11-03

產業時事

從「男裙」到技職 小英都有解

用服裝走秀表達族群融合、表演木笛五重奏展現專長,各所高中、高職學生皆拿出看家本領,在第四屆小英論壇上,與總統蔡英文面對面交流。

日期:2019-05-15

財經時事

看青年嗆辣發聲 反思未來

為討論人才外流議題,雄中學生透過問卷,實際了解學生赴海外求學的意願和動機;假新聞議題延燒,麗山高中學生從歷史中找到「防禦式民主」的概念,反思當今台灣的可能性。第四屆小英論壇,讓人看見學生多樣化的創造力。

日期:2019-05-15

產業時事

全台高中生都矚目!板中男裙周引發爭議 小英總統怎麼看?

今周刊於今(5/11)天舉辦「青春破框-2019蔡英文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開放現場自由提問,有高中生把握機會,主動詢問近日在全台高中圈沸沸揚揚的「板中男裙周」議題,為破除性別刻板印象,讓男生也能穿上裙子,卻有議員、家長出面反對。對於這項爭議,總統小英的回應,則是讓全場高中生拍手叫好。

日期:2019-05-11

產業時事

高中生嗆辣提問技職教育不受重視 小英怎麼答?

今周刊於今(5/11)天舉辦「青春破框-2019蔡英文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直到開放提問時間,現場高中生踴躍舉手,有高中生嗆辣提問提出,認為台灣仍是有「榜單迷思」,技職教育不受重視,總統能否能作出改革,小英的妙答引起現場熱烈迴響。

日期:2019-05-11

產業時事

小英與高中生「青春破框」論壇 蔡英文:政府執政三年也是「破框」

總統蔡英文今天與高中生舉行「青春破框-蔡英文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現場聚集來自全國數十所高中學生,對總統進行提問及提案,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年論壇主題為「青春破框」,而她做了許多以前總統不敢做的事情,這也是「破框」,在群眾的溝通上也「破框」,證明蔡政府絕不守舊,而是會反省的政府,但唯一一件事就是不要強迫她改變服裝。

日期:2019-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