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小賈斯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說走就走的 露營車旅行

台灣瘋露營的現象已經持續好幾年,露友不僅愈來愈多,玩法更從在野外、營區搭帳篷,或是入住主打帳篷體驗的民宿,升級到「以車為房」的露營車進階玩法。無須搶破頭訂美景房,帶上換洗衣物就能外出旅行,開著一輛內裝設備什麼都有的露營車上路,下午想去哪?說走就走隨時出發!

日期:2023-07-12

產業時事

和張惠妹、ColdPlay合作,「最會賣票的男人」是誰?不怕和黃牛直球對決,拓元讓售票「睡著也能賺錢」

捱過疫情,台灣本土票務龍頭拓元,終於迎來演唱會經濟大爆發;但在市場復甦的同時,也面臨機器人掃票與走出台灣市場的挑戰。

日期:2023-06-12

職場生活

愛黛兒、小賈斯汀、邦喬飛,他們的音樂都從瑞典開始!一切得從2對情侶組成「ABBA」合唱團說起

一九六七年九月三日,安妮拿下瑞典New Faces比賽冠軍,她與班尼再婚,並和另一對情侶組團。ABBA自此誕生,歌曲動人、造型亮眼,他們紅遍整個地球,成為世人心中傳奇經典的合唱團!

日期:2022-08-31

產業時事

40分鐘狂賣2.8億,周杰倫潮牌NFT行銷大解密

從發售就話題不斷的周杰倫潮牌,今夏更與國際名廚江振誠聯手推出持有者限定的「2022RAW夏季套餐」, 除了名人效應加持,NFT行銷背後究竟還有哪些門道?

日期:2022-08-15

產業時事

「27歲大男生不能再每天集體住宿舍」從地表最夯男團BTS單飛風波,揭開K-pop成功背後的危機

韓國天團BTS在最頂峰的時刻,7位團員宣稱「不能再集體住宿舍」,即將單飛,不過,K-pop引領韓國文化席捲全球的風潮正盛,後勢不可小覷。

日期:2022-06-22

投資理財

創投家小賈斯汀!為什麼一個青少年,會開始投資?

2012年,當時可算是全球最知名的流行明星小賈斯汀才17歲,我以他寫了《富比世》的封面故事,標題是令人意想不到的〈創投家小賈斯汀〉。但是當我們在好萊塢一家錄音工作室坐下來訪談時,開啟問題的卻是這位歌手,而不是我這位記者。

日期:2022-02-25

投資理財

「JC財經觀點」創辦人Jenny:本書裡的名人們證明,人生就該把握機會

常聽到有人討論一個問題:這個世界到底是愈變愈好,還是愈變愈糟?關於這個問題,我的想法是多數人眷戀著過去的美好,卻忘了當下所擁有的幸運與機會,才是可以為我們開創美好未來的鑰匙!

日期:2022-02-21

產業時事

曾是全校最笨的學生,靠母親撿到的100英鎊創業…他累積台幣1600億身價,成首位上太空的億萬富翁

「在我還小的時候,有次我跟爸爸還有妹妹站在一起,我們一起看著月亮,爸爸說著阿姆斯壯登陸月球的故事,當時我就想『有一天我一定要上太空』。」對維珍集團董事長理查布蘭森(Richard Branson)來說,上太空是他一輩子的夢想。

日期:2021-07-12

職場生活

國資圖「館長書房菜」上菜!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館長劉仲成主持的Youtube 頻道「館長書房菜」,教您直接看透成功,藉由許多真實案例及科學研究結果,以科學家的角度揭開成功的定律和公式,讓您可以直接套用公式找到成功的答案!

日期:2021-04-12

財經時事

鴻海拿Fisker大單!這家股價漲贏特斯拉的公司 創辦人是何方神聖?

「Fisker公司成立的宗旨,就是要打破傳統汽車的藩籬。決定和鴻海公司攜手推動『Project PEAR』(Personal Electric Automotive Revolution)……。」2月24日,全球電子代工龍頭鴻海集團與美國電動車品牌廠Fisker共同宣布,雙方已簽署合作備忘錄(MOU),預計未來每年鴻海與Fisker共同製造25萬輛電動車。

日期:20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