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小酒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小而美的自然酒館

位於北市大稻埕的小酒館「酴塗」,主打近年蔚為風潮的自然酒,餐食則以歐陸口味為主,偏向小眾品味,但它小歸小,然而美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久利夫妻檔不懂日文也不識酒 三招打造日本酒軍火庫 收服兩千餐廳 清酒門外漢躍前三大代理

日式料理、法式餐廳、小酒館⋯⋯看似毫不相關的餐廳,背後的日本酒供應商都是久利酒藏。 這對公務員背景的創辦人夫妻,如何用一○○萬元創業,花近十年打造出全台前三大日本酒代理商?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盤點10家「連霸」米其林餐廳!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必吃料理一次看

《臺灣米其林指南2023》8/31舉行頒獎典禮,共有44 家餐廳獲得星級肯定、2家餐廳晉升三星、3家餐廳晉升二星、7家餐廳新獲得一星肯定,另有2家餐廳以其永續作為新獲得米其林綠星肯定。較為特殊的是,連5年拿下二星殊榮的請客樓,意外掉星,頤宮則是成為台灣唯一6度蟬聯、維持三星的餐廳。今年餐廳入選名單中有 44家一、二與三星餐廳,與2022年版本38間相比,有明顯的增長。另有6間餐廳獲得米其林綠星,其中2家是新獲得綠星肯定。今周刊整理以下連續6年摘一星、連續4年摘一星台中餐廳、連續兩年摘一星的高雄餐廳,以及一星升二星、二星升三星、連續6年蟬連三星的餐廳獨家報導,來看他們的奪星之路怎麼走!

日期:2023-08-31

職場生活

台中酒吧「老裁縫」編織醉人風味的夜

在喧囂的台中夜城,漫步在台灣大道綠園道上想找個下班後的慵懶微醺時光,不妨走進這家英倫風酒吧-老裁縫酒吧。步入老裁縫,你會感受到濃厚的英倫風格,復古的設計巧思、暖色調的燈光和復古的壁紙,彷彿帶您回到上世紀的英式小酒館

日期:2023-06-01

投資理財

父親卡債失業又會賭...她30歲月薪45K卻不敢結婚:家裡說「養兒防老」,婚後孝親費也不能斷

昨天中午正要去吃午飯,收到一封信,機車都發動了,戴上安全帽想說晚點回覆,結果看到最後一句說:「覺得結婚後的自己感覺會比現在為了錢而更痛苦,有時候覺得是不是去做八大賣肉下海比較快。」

日期:2022-12-29

職場生活

新型態餐酒館

無論約會慶生、好友聚餐或下班小酌,都想找家Bistro微醺Chill一下!近期店家流行以「不只是餐酒館」的型態來經營,結合世界運動賽事直播、現場體驗高爾夫球,甚至是皮革主題等多元性,打中了年輕新富(New Rich)世代,對美食、好酒與不同文化碰撞的喜好,揭示了餐酒館的新風貌。

日期:2022-05-25

職場生活

大老闆的精品鍋待客學

雖然台灣人愛吃鍋,但講究食材品質及服務細節的精品鍋物,在台灣興起不過是近幾年間的事,二十年前由「橘色」引發的精品鍋物浪潮,也讓不少重視細節又挑嘴的企業家,決定跨界投入這片鍋物藍海,用品味及實力,顯現精品鍋物的究極真義。

日期:2021-01-20

產業時事

人資好幫手 Teamdoor協助打造更高效的招募流程

由於過往在日本網路產業工作,有感於日商對於人才培育、組織文化建構的重視,友睿資訊創辦人陳秋瑜發現台灣企業對於人資領域的投入相對較少,在2016年從求職服務角度切入市場,啟動Yourator新創職涯平台,希望持續推動人力資源領域的創新。

日期:2021-01-15

財經時事

誰說高粱是老一輩在喝的?金門酒廠用4個風味象限,重新定義高粱品酒學

關於品酒,多聚焦在威士忌及紅酒,卻鮮少看到討論高粱酒的知識。

日期:2020-12-30

職場生活

法菜復興

過去大家總嫌經典法菜太繁瑣,像是叨叨絮絮說不盡的冗長故事,因而,在台灣餐飲市場上逐漸消逝,如今,資深美食家與名廚將再度出手,在經典的法餐味道上,精煉出符合現代的飲食節奏,為這一波的法菜復興,訴說更迷人的料理篇章。

日期: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