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小額資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身為富二代、是幸運或魔咒? 母親是知名夜市麵包女王 她慘賠300萬後驚覺 必須突破「媽媽障礙」

秋冬的清晨,天才濛濛亮、還透著霧氣。這家麵包均是自家烘焙、卻可以銅板價外帶的早餐店,早已擺滿澎湃的三明治、肉蛋土司,任君挑選。學生、上班族等外帶客群的腳踏車、機車排滿店門口;尖峰時段,早餐店員的包早餐的手從沒有停下來。這裡是曜陽早餐店,5年前、年僅23歲的林庭薇,瞄準台灣人愛吃早餐、日常卻又趕通勤,瞄準早餐外帶市場,從路邊攤開始滾出人生第一桶金。她更大膽借錢,擴大規模設百坪廠房,要在競爭激烈的早餐市場中,殺出一片新藍海。

日期:2021-03-09

投資理財

基金滾基金+停利 獲利不菲

不同時代,造就不同金錢觀、工作觀,甚至 人生觀。1976年,現任國泰投信行銷業務處資深副總經理江志平剛踏入社會,當時他參加國泰人壽招考,得到人生第一份工作。如今,38年過去,他自豪地說,「這也是我唯一的一份工作。」

日期:2014-09-05

產業時事

不景氣也要創新英特爾揭開三大趨勢

從社群網路、雲端到超輕薄筆電,今年,不景氣的年代,一千位投資長聚集美國洛杉磯,一場由科技巨擘英特爾揭示的全球高峰會,到底他們看見什麼趨勢?

日期:2012-10-11

投資理財

學會「停利大法」變身基金不敗達人

江志平從國壽小職員做起,憑著簡約務實的理財態度,以及有紀律的基金投資,為自己的財富扎下厚實基礎。他以過去十二年、不間斷投資各類型基金經驗,認為投資只要有依據,縱使短線被套牢,也能心平氣和,以小額資本累積可觀財富。

日期:2012-03-15

投資理財

找回投資勤奮——兼論一詮(2486)

一詮以飽滿的財務結構與量產規模,當LED市場需求強勁與產能擴充下,將持續穩占導線架龍頭地位。

日期:2009-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