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小飛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如何避免買到凶宅?凶宅打卡4年社會記者經驗談:買房的6個趨吉避凶之道

「凶宅」是指曾經發生他殺、自殺、意外枉死等非自然死亡事故的屋宅,在日本被稱為「事故物件」,在韓國則被叫做「凶家/흉가」。

日期:2024-03-25

產業時事

曾被醫師宣判不能再打球、科比罵「軟蛋」...一度以為自己撐不過去,魔獸走出低潮:我註定要來台灣

11月8日,「魔獸」德懷特.霍華德,這位在美國職籃NBA奮戰了18年的巨星,旋風式地拋出一顆震撼彈:宣布將到台灣加入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為台灣職籃效力。而且,短短不到20天,他就精力旺盛地吹起場場「魔獸暴風」。

日期:2022-11-30

職場生活

曾被醫師宣判不能再打球、科比罵「軟蛋」...一度以為自己撐不過去,魔獸走出低潮:我註定要來台灣

「魔獸」霍華德旋風加入台灣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他不但是個希望在台灣散播「愛的使命」的NBA巨星,更是桶產業的熱油。近年,台灣職業籃球兩個聯盟P. LEAGUE+和T1聯盟,已經逐漸逆轉過去死水般的台灣籃壇,魔獸加盟,火將燒得更旺,各方勢力,也開始加速進化的腳步了。

日期:2022-11-30

職場生活

像爸爸一樣,當個被人照顧的垃圾不好嗎?火山孝子告白:你不知道「孝順」的標籤,讓我活得有多痛苦

讀著這本書,或許有人會驚嘆:「哇,大師兄是重課金族呀!」但,我哪裡來的那麼多錢呢?其實那是我老爸留下的一筆保險給付金,由於他和我媽離婚了,所以錢匯到我的戶頭裡。再加上老爸走後,我和媽媽、妹妹們終於能開始攢下的買房基金,也存在我的名下。老媽很信任我,從來沒過問那筆錢還在不在,沒想到某天,她突然問我戶頭還剩多少錢。我假裝看看手機,對老媽比一個「OK」。只是我把大拇指和食指圈得特別大,因為其實不OK──是0,剩零元。我不知道是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的。只曉得回過神來時,發現自己已經沒辦法回去了。

日期:2022-08-25

職場生活

畫圖缺了紅色,他刺破手指用「血」補足 「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用生命譜寫日本漫畫史

被譽為「漫畫家之神」的手塚治虫,其驚人產量與開創性成就,在日本漫畫界有著無法撼動的地位。時至今日,仍有不少傑出創作者從手塚的作品中汲取營養,那不死般的精神,留給後世不滅的影響。

日期:2022-01-26

品味人生

迪士尼要來了! 新北歡樂耶誕城看得到

新冠肺炎疫情導致許多人出國計畫被配取消,迪士尼樂園更是許多台灣人出國首選,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首度與「迪士尼」合作,不僅夜間有光雕秀外,連白天都有相關布景,經典人物白雪公主、愛麗絲夢遊仙境等角色都會出現,直接把迪士尼搬到板橋。

日期:2020-09-07

今選頻道

揪「有緣的」都來畫畫 烏龍院大師兄的第二人生

台灣連載四格漫畫開拓者敖幼祥成名甚早,聲量降低的這些年,原來他隱居花蓮,而一份對東海岸土地的深厚感情,讓他樂於推廣漫畫教育,不分男女老少,都可以獲得創意無限的藝術滋養。

日期:2020-06-10

產業時事

跳過遴選 布萊恩將率先進入2020名人堂候選名單

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美國時間1月26日因直升機墜機事故而意外身亡。據美國體育網站報導,美國籃球名人堂將省略正常遴選程序,直接將布萊恩放入2020年候選名單,讓布萊恩成為2020美國籃球名人堂首位候選者。

日期:2020-01-28

職場生活

傳奇殞落》Kobe Bryant洛杉磯墜機身亡…「他就像我的小兄弟」喬丹、歐尼爾等球星發文哀悼

享譽國際的NBA傳奇人物、洛杉磯湖人永遠的「小飛俠」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和13歲的二女兒吉安娜(Gianna)在直升機飛機事故中去世,享年41歲,不僅令球迷心碎,包括「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現任快艇隊顧問威斯特 (Jerry West)、「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等球星均發文悼念。

日期:2020-01-27

產業時事

18度入選明星賽、拿過5次總冠軍!NBA明星球員Kobe Bryant傳奇的一生

洛杉磯湖人永遠的「小飛俠」、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加州搭乘私人直升機失事死亡,享年41歲,消息一出震驚全球。不僅球員、球迷紛紛表示哀悼,美國總統川普、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和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也透過推特(Twitter)悼念這位傳奇球星。

日期:2020-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