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小餐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疑心病狂草木皆陰謀 獨裁者癱死尿泊中

一九五三年三月五日晚上九點五十分,史達林斷氣,終於死透!時間回到上個月底,史達林中風,癱瘓在自己的尿泊中呻吟,但醫師先前已被他送到西伯利亞了。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家裡的財富3代花不完,他卻選擇工作忙得要死要活...身價破億友人給我的啟示:財富自由其實有3階段

看到一則新聞大意是2024年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即將舉行,商討明年基本工資調幅,基本工資應該能繼續調高,月薪估來到27,225元、時薪估有181.5元,調幅優於韓國、略低於日本,目前還沒定案,實際狀況要等之後才知道。很多人對於數字的敏感度不高,或者沒想通一些事,因此聰明的人不見得過得就比較快樂,從2020年大印鈔開始,其實當時美國或台灣都一樣,都還沒產生通膨,從各種數據顯示都是如此,聯準會主席後來才被大家批評,表示「慢半拍」,甚至是慢了兩拍。敏銳度高的人,會在2020年那一年,不一定買在低點,而是各種資產,能買就買,盡可能把鈔票用掉就好。(手上當然還是要留基本家庭生活費半年)

日期:2023-11-22

職場生活

台北人的回憶又少一個!32年公館「易牙居」突停業、選父親節做完就結束…房東漲租?店家這麼說

位在台北公館商圈的港式飲茶「易牙居」,是許多當地居民和台大學生的回憶,但「易牙居」卻在周日(8/6)在臉書宣布即將熄燈,父親節(8/8)竟是最後一天營業日,消息一出,許多網友感到驚訝,「以後在台北吃不到了怎麼辦?」。

日期:2023-08-07

產業時事

總部掛著孝順、人事四字,這對台灣夫妻憑什麼在美國樹立「中餐霸主」地位?開業50年身價破千億

美國中式速食龍頭「熊貓快餐」(Panda Express)創辦人程正昌談起打拚50年,創造數十億美元的餐飲王國,源於服務顧客的渴望,「要感謝老天,感謝美國」。

日期:2022-11-12

職場生活

該花多少錢買葡萄酒?

台灣飲用葡萄酒風氣愈來愈盛行,到底花多少錢購買才合理?其實,只要參考專家建議,符合自己的預算即可。

日期:2022-06-22

產業時事

他用半導體做拉麵販賣機,連馬斯克都推文喊好吃!日月光工程師燒8千多萬研發、一風堂也力挺

2018年12月14日,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寫出一句話,「Ramen is sooo good」(日本拉麵好好吃),吸引近30萬名粉絲按讚。他誇獎的這碗拉麵,不是由知名餐廳主廚做出來,而是從「台灣囝仔」林志鴻設計的Yo-Kai Express自動拉麵機製作出來的熱騰騰拉麵。他以「匠人精神」做的日式拉麵,風味、口感更博得「一風堂」創辦人河原成美的讚賞,目前已進軍日本,在羽田機場、高速公路、JR-EAST都吃得到。他笑道,Yo-Kai Express的招牌是黑蒜豚骨拉麵,連日本人都說做得比店家現煮的還好吃。更厲害的是,《日本經濟新聞》每年都會票選下一年爆發性產品,Yo-Kai Express於去年底獲選,不但名列第4,還是一家外國企業。

日期:2022-05-19

職場生活

最好的餐廳

最近參與了《聯合報》的「500盤」盛會,50位饕客推薦好菜上桌;對我來說,好的餐廳,美味很重要,但我更珍惜的,是人情味。

日期:2021-12-15

產業時事

正宗「水餃股」八方雲集最快9月上市!董座林欣怡:將赴歐美日本布局,今年是八方元年

鍋貼水餃股八方雲集(2753)今(12)日舉行上市前業績發表會,董事長林欣怡在會中宣布,八方雲集最快將在9月上旬上市。八方雲集是全台首個QSR(Quick Service Restaurant快餐店) 上市公司,今年將是集團設定的八方元年,未來將加速國際化發展、目標將赴歐美、日本布局。

日期:2021-08-12

產業時事

防疫「還權於民」 歐洲盃足球決賽湧六萬人觀戰 地表最大群聚 英首相強生的政治豪賭

在疫情風暴中逆風完成的歐洲盃足球賽,是抗疫戰役最振奮人心的里程碑。死亡原本就是日常,政府與人民都不擁抱「清零」,而奮力展現生命的鬥志,才是王道。

日期:2021-07-14

品味人生

後疫情生存之戰,巴黎推出「Salivie跳餐廳」之旅

不能出國,又不想坐火車,和不曉得跟多少人親了臉頰的乘客們共用一整個車廂的空氣?那就在家附近來個迷你美食之旅吧!

日期: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