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小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黃色小鴨吸金140億,皮卡丘陪你去旅行⋯IP角色襲台掀10兆可愛旋風:前3大IP曝光,最受歡迎的是它

一個普通紙杯,加上寶可夢、Hello Kitty或米奇的圖樣後,就變成粉絲爭相搶購的商品,神奇效益,更讓超商、航空公司到政府等,都搶著合作。

日期:2024-03-20

投資理財

九天成交八三○○萬店面 千萬業績房仲親授心法 只找客戶要的菜

去年房市交易量萎縮,不少房仲業務面臨逆風,信義房屋卻有超業以個位數成交量成為千萬業績王。他是台中十二期福星店專案經理、四十四歲的廖朝賢。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Toyota「7人座休旅」下架停售 竟是跨界小鴨Yaris Cross太夯逼的?專家分析曝真正原因

Toyota去(2023)年5月發表亞太規格的跨界小鴨Yaris Cross,預計今(2024)年第2季就要在馬來西亞上市。不過近日有外媒報導,原本在當地頗受歡迎的Toyota 7人座休旅Rush,已悄悄從官網下架停售,疑似是要為Yaris Cross鋪路。

日期:2024-01-08

產業時事

面對逃離戰亂的苦難 花了四十多年自我接納 來自越南的她成首位新住民校長

(今周刊1404)楊小梅曾經不願面對自己的身世,對身為新住民的她而言,那段故事太心酸,她也害怕落入社會的刻板形象。而當她真正找到認同時,她終於成為幫助他人的那方。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如何在台股行情中榨出利潤?運用「買支撐、賣壓力」 仍可能化腐朽為神奇!

兩週前的文章談到,行情走勢多變,要在股市立足,穩定獲利,必須先「確認趨勢方向」,方能依據趨勢類型,擬定相應的操作策略。行情趨勢,可分為漲勢、跌勢與整理勢,漲勢中「買回檔」、跌勢中「空反彈」、整理勢時「買支撐、賣壓力」是最常見、最穩健的操作策略。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YARIS CROSS為何比預售還便宜1萬5?「買家前輛車大多是機車」…價格戰能助和泰搶過半市占?

和泰車(2207)正式宣布TOYOTA YARIS CROSS在台上市,看準台灣人獨鍾休旅車型,和泰要靠這款「休旅小鴨」搶攻國產小休旅市場,和來勢洶洶的MG ZS大打價格戰。和泰推估,2024年國產小型休旅預計銷量會達4萬輛,同時宣布YARIS CROSS年度銷售目標要達2萬輛,等同誓師要搶下逾半市占。在廝殺最激烈的休旅車紅海,小鴨憑什麼力壓群雄?

日期:2023-10-02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和泰車Yaris Cross國民小鴨進化跨界休旅繼續夯? 裕隆城開幕翻轉新店生活圈

原本的國民小鴨Yaris已停產,未來升格為跨界休旅,要搶小家庭客群。未來就看和泰能否說服這些「價格敏感」客群買單,讓Yaris Cross能再競爭激烈的休旅車紅海突圍。「新店裕隆城」周四(9月28日)揭幕,這座新北市最大商場讓老新店人一等就是20年,終於盼到它落成,它會如何翻轉大新店地區呢?明揚國際惡火奪去4名警消、與5名明揚員工的寶貴性命,更造成超過百人受傷,讓台灣高爾夫球王國的名號蒙塵。其實,台灣最賺錢的運動用品製造業不是棒球、也不是籃球,是高爾夫球產業。1、小鴨變大鴨!Yaris Cross上市,台灣人有多愛休旅車?2、明揚去年大賺,拆解你不知道的小白球百億商機3、裕隆城開幕,最大誠品生活商場如何改變新店

日期:2023-09-25

職場生活

「對比同學的光鮮,我卻是看似髒兮兮的鄉下窮孩子...」四季藝術創辦人:小時影響我一生的2個貴人

1960年代的彰化,純樸寧靜。清晨,一間老舊的狹窄屋子裡,瘦小的女孩噙著淚,站在父親床頭苦苦哀求:「爸,老師說今天一定要繳錢,不能再拖,拜託你給我,只要5毛錢就好,不然我又會罰跪……」「明天再說。這幾天生意不好,你哥哥姊姊也還沒繳錢,」父親揮揮手,轉身背向這個小女兒,他的眼鏡鐘錶生意起起落落,一家八口人要養,6個孩子吃飯上學的開支實在太沉重。這是唐富美哀求父親的第5天,最後她死了心去上學。

日期:2023-08-31

產業時事

60萬國民小車再少一台!TOYOTA「Yaris國民小鴨」連iRent都愛用 倒數4天停產掀搶購潮

入門價僅新台幣60萬元的「台灣國民小車」TOYOTA Yaris,即將在6月底停產,由於此車款折舊、保養成本低,停產消息一出後不只吸引消費者搶買,連國內汽車租賃業者也搶著下訂單,因此Yaris生產配額恐怕會提前賣光。

日期:2023-06-28

職場生活

「我股票帳上飆到2.7億時,明水路豪宅一戶也不過上千萬!」一個科技CEO為何成為街頭藝人做草編?

每一個人的出生都為完成某種任務而來,林三元相信。他重新定位草編,不是把妹工具或哄小孩的玩具,而是必須傳承之民藝,選擇了那條再也無法回到商人的路。

日期:2023-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