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少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63期︱群電、健鼎、億光2024年期望值設定

我們以預期台灣PC與手機產業整體營收今年將成長10%,來調整存股池個股的獲利期望值。這期針對電源供應器廠群電(6412)、PCB廠健鼎(3044)以及LED封裝廠億光(2393)進行調整。

日期:2024-03-29

投資理財

台新介入彰銀案關鍵推手、83歲「新光集團國師」新書揭特別股操作精髓!謝金河:向「吳會」致敬

提起資深會計師吳統雄,是企業界公認的國師,大半生在會計專業領域,深耕細作、樹立權威。在職場上,他有為有守,惜情尚義,知恩圖報,而在生活品味與業餘嗜好的展現上,他愛藝成痴,玩藝勵志,追著音符,行腳滿天下。

日期:2024-02-06

投資理財

中島、洗碗機…主婦夢幻配備,如何放進小宅裡? 裝潢達人:滿足毛小孩需求,一定要挑對地板

裝潢小白如何打造心中理想宅?幸福空間設計師Molly在《毛利小姐變有錢》節目中強調,施工前,屋主一定要和設計師進行多次溝通,避免施工後雙方想法分歧;她建議屋主在找設計師前,先盤點裝潢預算上限、家中電器數量及喜好風格,如此一來能夠加速設計師的規劃效率。

日期:2024-01-11

職場生活

每日門禁11點、和朋友聚餐花費不能破200元...研究生哀怨母管太嚴:我已經25歲卻像還沒有成年

有一次,在電視節目上看到一名25歲的研究生寫的一封信。信的大致意思是說媽媽對自己管教得太嚴,讀研究所時被要求每天晚上11點之前必須回家;衣服都要由媽媽來購買;和朋友出去吃飯花費不能超過200元……他覺得自己已經25歲了,可是感覺好像還沒有成年。觀眾們都建議他搬出去獨立生活,他卻說怕媽媽傷心。最後節目主持人犀利直言:孩子被管教得太嚴,會導致情感需求被壓抑,時間長了,整個人可能就廢了,很難獨立生活。

日期:2023-11-08

【黃豐凱】暖神投資組

【黃豐凱】20231104pp大數據周報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11-04

產業時事

脆皮泡芙日賣5萬顆!全家甜點苦熬20年,年虧千萬差點收掉工廠,如今挑戰10億年收...谷底翻身關鍵?

全台甜點產值約150億,全家20年前就有甜點產品,是唯一擁有自營產線的零售通路,後進者全聯則是在短短6年賣出百億元甜點,看它們如何各自布局甜點市場版圖。

日期:2023-11-01

投資理財

富邦金、國泰金、中信金…14家金控前9月獲利出爐,有7家賺贏去年、只有它虧損,一文看金融股表現

14 家金控 9 月獲利出爐,因為股利高峰期已過,且工作天數較少,僅 2 家金控單月獲利逆勢較上月成長。累計獲利來看,去 (2022) 年 9 月開始,防疫保單理賠開始侵蝕壓低去年基期,而今年擺脫此陰霾,14 家金控與去年同期相比,不但已在上個月累計獲利轉正成長 1.82%、且超越去年全年獲利。在去年 9 月表現又不佳之下,今年前三季獲利達 3394.38 億元,同比年成長幅度已拉到 8.3%,隨著去年第四季每況愈下,接下來若無意外黑天鵝,逐月的年成長幅度可望愈拉愈大,且有機會挑戰歷史次高、突破 4000 億元。

日期:2023-10-12

職場生活

肥胖、酒喝太凶、糖尿病 都是地雷區 甩文明病「脂肪肝」 減重五%可改善

肝若不好,人生是黑白的。若罹患現代人最普遍的肝病:脂肪肝,也是如此嗎?該如何得知自己有沒有脂肪肝?這個文明病如何影響身體?又該怎樣逆轉脂肪肝?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這群人、卡提諾狂新聞...下個是誰?YouTube爆停更潮 幾乎都破百萬訂閱「感覺不單純」

日前,多名人氣YouTuber紛紛宣布停更,包括這群人、阿神等等,以嘲諷時事聞名的「狂新聞」16日也無預警更新了最後一集。就有網友整理出一份YTR停更名單,「前陣子B站停更潮,現在換YT停更潮」,詢問是不是YouTuber越來越難賺了?話題引發討論。

日期:2023-09-24

產業時事

台泥、瓦城、佳格…中國6大內需「慘業」,台商獲利暴跌9成,謝金河點名9台廠壓力山大

中國六大內需「慘業」,這期財訊值得看!我在「護國群山」論壇開幕致詞中,財訊雙週刊正好首日上市,我拿起這期雜誌,推薦大家要看!這期的封面故事是「六類中國內需台商獲利慘跌九成真相」。財訊用心整理的數據,也給了市場檢視企業獲利下滑的真相!

日期:2023-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