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少吃多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拋開輕鬆瘦迷思 減重得靠飲食控制與運動 醫美減脂非「減肥」 雕塑身形才是重點

不論是因健康或外貌焦慮,而有減重、減脂需求者,若覺得節制飲食、規律運動太痛苦,借助醫美,會是輕鬆又不費力的方法嗎?「醫美」真有神奇減重效果?

日期:2024-03-06

職場生活

年後減重》過年吃胖的小凸肚該怎麼減?資深營養師激推4食物:打開「燃脂開關」減少慢性發炎

「為了瘦小腹,三餐不吃白飯,還吃水果補充營養,每天努力多走2000步,為什麼鬆鬆垮垮的肚子還是消不掉呢?」擁有20餘年資深經歷的陳偉營養師表示:燃燒內臟脂肪的關鍵不是少吃多動,而是吃好、吃對、吃飽就能營養瘦!

日期:2024-02-18

職場生活

吃高血壓藥會洗腎?血壓正常後可停止用藥?不想糖尿病、中風、心肌梗塞...常誤傳的5大錯誤吃藥知識要知道

今周刊編按:主要用於高血壓、心絞痛、國內市占率高達6成的高血壓用藥「脈優」,2022年遭檢舉藥品包裝內卡鐵絲,經衛福部食藥署調查後,為確保國人用藥安全,2023年1/7已要求廠商回收批號為FR3135、FT2343共約600萬顆藥品,1/29前須完程回收作業,並繳交回收成果報告書及後續預防矯正措施。食藥署表示,回收600萬顆高血壓藥品應不會影響民眾用藥,但「貓藥師的健康魔法」曾撰文提醒,不管年輕人還是老年人,還是有很多人對於高血壓藥有錯誤的用藥觀念,貓藥師今天就整理一些常見的錯誤高血壓藥用藥吃藥觀念,希望大家都能正確用藥吃藥,與高血壓和平共處,不要因為錯誤的觀念而鑄成更大的傷害喔!(原文刊載:2020/3/15 更新時間:2023/01/08)

日期:2023-01-08

職場生活

別跟糖尿病友搶藥 用瘦瘦筆減肥小心後遺症

全球瘋搶瘦瘦筆,為了體態苗條,打針就能瘦,瘦瘦筆成為「速成減肥」新寵,大家瘋搶的結果,造成上游原物料供應短缺,下游使用瘦瘦筆控制體重、控糖的糖尿病患者正在面臨缺藥危機。

日期:2022-11-25

職場生活

藥物減重可行嗎?停藥後就會打回原形? 合法減肥藥全攻略 安全甩肉不復胖

有太多專家表示,肥胖是一種慢性疾病,又說飲食、運動才是減重的核心。難道不能透過藥物輔助,讓減重變得更容易嗎? 看看減重名醫怎麼說。

日期:2022-04-20

職場生活

少吃多動還是胖,難道我喝水都會胖?醫師:別都推給代謝慢!真相跟你想的不一樣

已經少吃多動了,體重怎麼還是紋風不動?始終瘦不了,可能出在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吃進了多少東西,又真正消耗了多少卡路里。

日期:2021-11-05

職場生活

喊了大半年的減肥,去問問看經濟學家怎麼說

年末,兩件事,一個是離職,一個就是減肥;看似無關的兩件事情,其實有相似之處,都是希望讓自己更好,更好的工作與發展、更好的外型與健康。還有、還有,就是公司裡老是嘟嚷著不幹了、要離職的同事,年末仍然安穩地坐在座位上;而喊了大半年想減肥的人,年末、靠近冬天,看起來更圓了。

日期:2021-11-04

職場生活

早餐店大冰奶每喝必拉?專家揭「2大關鍵原因」、這族群更嚴重 「1動作」恐釀便秘

早餐店大冰奶一向有「最強瀉藥」之稱,不少人屢試不爽,喝沒幾口腸胃就開始快速攪動,一股便意油然而生,甚至有人把大冰奶當成「瘦身神物」;對此,專家直言,千萬別想靠大冰奶減肥!並透露大冰奶容易造成拉肚子的關鍵原因。

日期:2021-10-16

職場生活

越困難,越見我們都是努力的人

「錢多、事少、離家近」,估計是不少上班族心中理想的工作標準,而且明知不可能有這種工作,就算有、機會也不太多,更不太會幸運地落到諸位頭上。同事、朋友之間說說,大家開開玩笑、喇低賽一下,不潑冷水、聽了都爽快。這句話,我覺得類似想要減肥的人聽到「少吃、多動、睡眠好」一樣,往往也是聽聽就好。

日期:2021-06-10

品味人生

肌膚吹彈可破、40歲卻有20歲好身材!美女醫師田宜民3秘訣,教你吃不胖、零皺紋

美女中醫田宜民雖已邁入40歲,靠著勤勞保養及運動,維持40多公斤纖細的身材,和一張吹彈可破的臉蛋。她說,自己並不是吃不胖的體質,「我不是仙人,是靠著規律的生活和飲食做到的。」另外,要多愛自己、學習感恩,「遇到挫折是讓我們前進和成長的機會。」

日期:2020-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