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少年漫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為學棋14歲在家自學,22歲擊敗世界前三…棋王許皓鋐杭州亞運奪金秘訣:我持續在等他的失誤

長達6年的時間,許皓鋐為了到棋院練棋,天天搭高鐵往返新竹與台北。堅持訓練、面對挫折不放棄的心理素質,讓這位單純好勝的圍棋男孩,在今年杭州亞運會上一舉奪金,驚豔世界。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海賊王》真人版全好評!魯夫、索隆還原度超高「原作者大讚」…Netflix股價漲起來

Netflix 原創影集《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真人版於 8 月 31 日上線引起各界熱議,好評如潮,Netflix 週五 (1 日) 漲聲響起,收紅 1.43% 至每股 439.88 美元。

日期:2023-09-03

產業時事

《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驚傳逝世享壽60歲!陳屍沖繩外海疑遭鯊魚啃咬 遺體嚴重殘缺

日本知名少年漫畫《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今(7/7)日傳出死訊,遺體於7/6沖繩外海被發現,消防人員指出,高橋和希遺體腹部與下體有嚴重損傷,疑似是遭到鯊魚等海洋生物啃咬,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日期:2022-07-07

產業時事

漫畫大師殞落!《忍者哈特利》藤子不二雄A享壽88歲 曾與好友共用《哆啦A夢》作者筆名

日本知名漫畫家藤子不二雄Ⓐ(本名安孫子素雄),作品《忍者哈特利》、《怪物王子》聞名於世,不料7日一早卻傳出逝世噩耗,享壽88歲,讓許多粉絲不敢置信。

日期:2022-04-07

產業時事

在台10天票房衝2.7億!《鬼滅之刃》為何能比《七龍珠》《海賊王》還紅?

1套發行不到5年、已完結的少年漫畫,卻橫掃日、台兩地,無休止地打鬼的故事,為何會讓台日成千上萬的少男少女陷入瘋狂?

日期:2020-11-11

職場生活

手繪魔幻鬼妖 反思人性的扭曲

內向、不擅言詞的漫畫新秀劉寅甫,將滿腔的熱血傾注於漫畫,並融入自我反思,形成有深度的作品,屢屢在比賽中吸引評審的眼球。

日期:2019-10-23

職場生活

全靠初衷 職場魯蛇翻身金漫獎贏家

在台灣畫漫畫,絕對不是一個賺錢的差事,但曾苦於工作碰壁的葉明軒,卻靠畫筆找回對生命的熱情,還有自己的一片天。

日期:2016-08-18

職場生活

彭傑的熱血逐夢魂 讓《神之雫》原作者破格按讚

別人一個月畫八十頁,他能畫一百二十頁;就是有這樣超凡的毅力與品質,讓他成為台灣登上日本漫畫聖堂《週刊少年JUMP》第一人。接下來,他的成名作《時間支配者》,將由中日台合作,準備繪製成動畫!

日期:2016-01-21

今選頻道

顆粒 畫出好故事 擄獲兩岸三地少女心

二月中,漫畫家顆粒以《許個願吧!大喜》榮獲日本第五屆國際漫畫賞優秀賞,也是台灣第一位得主。十三歲立志當漫畫家的她,二十一歲赴上海發展卻受挫,她如何以樂觀與堅持苦練十多年,成為漫畫界的台灣之光?

日期:2012-03-29

職場生活

職場裡耍孩子氣的界限

有人拜訪客戶時,打開包包找資料時裡面全是零食,讓客戶無法理解公司為何雇用這種大孩子,影響公司信譽。

日期:2008-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