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尚志半導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市場派怎打反制戰?大同股東會後追蹤3重點

「我不會當這一任的董事,不會上任,就算依法上任,也會即刻辭職。」就在大同公司股東會還在喧鬧之中,尚未結束,剛剛熱騰騰被公告當選的「新董事會」成員之一、前法務部次長陳守煌,正式向《今周刊》宣示,他立刻辭去大同董事的決心。

日期:2020-07-01

產業時事

林文淵專訪》幫過公司派,為何如今幫市場派?黃國昌也助攻 林郭文艷還守得住大同嗎?

隨著大同公司市場派公布結合東森電視董事長林文淵、前立委黃國昌「夢幻組合」的董事暨獨董名單,這一輪由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領軍、對決大同董事長林郭文艷的戰局,也宣告正式開打。

日期:2020-05-13

產業時事

華映破產倒閉》大同少了拖油瓶 還會出現一筆回沖利益?

華映9月18日因為資不抵債,正式宣告破產,不再堅持申請重整,母公司大同隔日開盤一度大跌逾3%,成交量較前一日增加近一倍,20日則止跌回升。就在市場關注消息面的同時,大同卻可能因為華映破產而受惠。

日期:2019-09-20

產業時事

華映、綠能出事還不是最壞情況?近500億借款一年內到期 大同股東「挫ㄟ等」

上市櫃公司第二季財報出爐,大同集團再度引起市場矚目。過去半年,大同轉投資的華映、綠能和尚志半導體,淨值接連變成負數,通通下台一鞠躬(下市),如今這把火持續延燒,而且愈燒愈烈。

日期:2019-08-16

產業時事

受華映拖累 財報恐難產!大同今暫停交易

大同和華映雙雙宣布27日將暫停交易一天,由於上週綠能才剛宣布因為淨值轉為負數,將於5月2日下市,去年第三季為止淨值僅1.44元的華映,因去年第四季虧損進一步擴大,淨值恐將轉為負數,成為大同集團第二家被迫下市的公司。

日期:2019-03-27

投資理財

淨值都是「膨風」的?大同集團真實價值剩多少

繼3月20日綠能(3519)去年第四季因突然認列多項損失、每股淨值變為負5.53元後,持有綠能23.33%股權的尚志半導體(3579),21日早上八點也召開重大訊息,因需要同步認列綠能巨額轉投資損失,每股淨值從去年第三季的10.72元,大幅下降到第4季的0.84元,再次讓股東吃驚。

日期:2019-03-21

產業時事

殺退「門口野蠻人」 林郭文艷37年權力之路

一旦走到焦土戰這步,戰爭就不再有贏家。二○一八年,大同集團公司派、市場派之間的經營權大戰慘烈延燒至今,「門口的野蠻人」兵臨城下,公司派掌門人林郭文艷很清楚,這一次凶險更甚過往。

日期:2018-12-26

產業時事

華映、綠能後 大同還有未爆彈?

華映突如其來宣布重整、綠能聲請債務協商,既反映了面板、太陽能產業的困局,也讓小股東欲哭無淚;加上隱藏的未爆彈,以及已逼近門口的經營權挑戰者,林郭文艷這一關不好過。

日期:2018-12-19

產業時事

金管會:大同集團借款1,132億

金管會昨(18)日表示,依據大同集團第三季合併報表顯示,集團短期與長期借款共1,132億元。銀行局則表示,華映向13家銀行借款,共計127.6億元,其中76%是有擔保;綠能則跟七家銀行借款,金額41.7億元,其中只有39%是有擔保。

日期:2018-12-19

投資理財

金雞年投資什麼股票——尋找被遺忘的企業

想要在金雞年股市淘金,須留意鹹魚翻生的老字號股票。從大同、聲寶、華新、神通等集團表現來看,那些被遺忘的企業浴火重生後,值得關注。

日期:2017-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