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尤振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我只開過一次,不能當我會開了吧?」台鐵新車趕春節疏運 司機邊開邊學「拿命在賭」

去年七月卅日,台鐵首批EMU三○○○新型城際列車抵達花蓮港,交通部長王國材與多名東部立委高規格迎接,新車隨即投入一連串測試。緊接著,第二到第七列編組,也在去年底前陸續下船。緊鑼密鼓測試,就為在今年春節加入疏運行列,台鐵也宣布,有了EMU三○○○的投入,春節加班車創新高。

日期:2022-01-23

產業時事

普悠瑪翻車釀18死,歷時6個月調查肇事真相竟是「這個」

台鐵第6432車次普悠瑪號,2018年10月21日出軌,造成18人死亡事故,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今(21)日公布事實資料報告,顯示列車出軌前,司機員都沒有拉煞車導致翻覆。但也發現司機自行關閉列車自動防護系統(ATP),但人機介面卻顯示系統故障,是否影響司機判斷,將成未來調查分析重點。

日期:2020-04-21

產業時事

普悠瑪翻覆事故將滿周年 司機尤振仲發聲明親回5大疑問

普悠瑪翻車事故造成嚴重傷亡,10月21日將滿一周年,司機員尤振仲今(26)日首度親自召開記者會,除了說明事發經過,也強調當時並不清楚車輛故障原因,尋求相關協助也未能獲得有效解決,在此出面說明,並非要推卸責任,僅是希望藉此能讓台鐵更好,給予社會大眾更安全的乘車環境。

日期:2019-09-26

產業時事

普悠瑪調查報告出爐 司機員尤振仲:無法接受人為超速認定

台鐵普悠瑪列車10月21日發生翻覆意外,造成18死、近2百人受傷的重大事故,日前行政院調查小組發布調查報告結果,司機員尤振仲今天也對此委託律師舉行記者會,對於與他認知有所有不同之處發表聲明。

日期:2018-12-28

產業時事

普悠瑪司機員出庭 淚崩「不要再問我了」

台鐵6432次普悠瑪今年10月發生出軌翻覆事故,造成嚴重傷亡。今(6)日上午,司機員尤振仲在兒女及律師陪同下前往宜蘭地檢署出庭應訊,訊後被問及現在心情變化,尤振仲瞬間掩面淚崩「不要再問我了。」

日期:2018-12-06

產業時事

台鐵司機員全面驗毒 2人呈陽性反應遭調職

台鐵普悠瑪列車上月21日發生出軌翻覆,造成重大死傷事故,傳出司機員尤振仲曾吸毒,台鐵為此全面展開檢驗,據了解,1500名台鐵司機員受檢後,有2人呈現陽性反應,目前遭台鐵調職、暫停駕駛職務,等待複檢後,才能確定是否恢復駕駛職務。

日期:2018-11-17

產業時事

普悠瑪事故公祭 司機靈前下跪痛哭 家屬:沒怪你

台鐵普悠瑪列車本月21日發生翻覆事故,造成18死、200多人輕重傷,今(31)日在台東市殯儀館舉行聯合追思公祭。司機員尤振仲在兒女陪同下進入會場,一度情緒崩潰,下跪痛哭,不斷向罹難者喊「對不起」。

日期:2018-10-31

職場生活

普悠瑪司機尤振仲曾超時工作17小時 職安署認定違法

普悠瑪翻車事故,造成18死重大事故,日前職安署指出,司機尤振仲事發前一周的出勤紀錄,並無違反勞基法,但今天職安署再發布新聞稿表示,清查該員6個月出勤記錄後發現,在10月11日跨12日間,尤振仲的總工時為17小時,已違反勞基法規定,移請基隆市政府依法開罰。

日期:2018-10-30

產業時事

普悠瑪司機尤振仲出院 親筆信曝光

台鐵普悠瑪列車翻覆,造成重大死傷,司機尤振仲今(29)日上午出院,他特地寫卡片感謝宜蘭羅東聖母醫院,在他身心俱創的情況下,給予細心照顧,「您們就像一群美麗的天使,給我巨大力量,誠心感謝您們的細心、愛心、用心的醫療照顧。」

日期:2018-10-29

產業時事

普悠瑪司機尤振仲打破沉默 今將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日前台鐵發生普悠瑪列車翻覆釀18死的意外,駕駛該列車的司機尤振仲,也因傷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但他背負重大肇事責任的壓力,一度傳出尤振仲心情低落,今(26)早,尤振仲打破沉默,發訊息給各媒體,表示今天將由律師陪同召開記者會,但時間未定。

日期: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