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就幫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產業加值》手把手培育農業人才、吸引大學生上山實習 走出課堂 他們為農村注活水

(今周刊1406)「我們這裡房子有一半是沒有住人的,聚落中127人,平均64歲。」在雲林縣水林鄉灣西村一座小黃瓜農場內,36歲的青農黃衍勳,指著周邊一片寂靜的老舊房舍侃侃而談。

日期:2023-11-29

職場生活

用服裝說故事的的設計藝術家

服裝設計師在外人眼中,是散發著夢幻粉紅泡泡的行業,伸展台上的光鮮亮麗,台下其實下足工夫,從男裝、女裝、童裝到手工訂製服,四位台灣時裝界的設計寵兒,用布料、打版、裁縫等手法打造獨家品味,闖出屬於自己的時髦品牌路。

日期:2023-05-24

競爭力

從課本、制服都仰賴老師資助的偏鄉小孩,到台灣最大金控投資長 程淑芬:「我的貴人包括欺負我的人!」

「我現在經常幫忙那些,在偏鄉想照顧孩子的老師,幫他們找贊助者。其實現在回想起來,我過去就是需要被幫助的偏鄉小孩。」留著一頭長髮、皮膚黝黑,總是用最溫柔語調說話的國泰金控投資長程淑芬,這樣談起過往的回憶。

日期:2021-03-08

產業時事

勇闖國際市場 美時如何五年脫胎換骨?

近日,美時公布旗下戒毒癮學名藥已獲得美國核准上市,被認為將帶動美時邁向高速成長新紀元。不僅銷美重磅戒毒藥,美時還收購德國拜耳、日本武田製藥旗下產品線,加速國際布局,目標躋身全球前十強。

日期:2019-02-26

產業時事

大立光、臻鼎 小米機概念股首選

第三代小米機現身了,規格、售價都震撼各大手機品牌廠與消費者,今年預估銷售量更將突破兩千萬支,遠比去年成長超過一倍。台廠手機零組件族群除了蘋果、三星訂單外,又再增添一位明日之星。

日期:2013-09-11

產業時事

數位相機代工大王傳奇

64歲,人生還有逆轉勝的可能嗎?今年74歲的能率集團總裁董炯熙,親身證明的確有可能。10年前,他64歲,面臨影印機代理事業可能崩盤的重大挫折;他不願退縮,選擇披上戰袍,為企業轉型再戰。因為這個轉念,才成就超越鴻海與華晶科的全球數位相機代工大王。

日期:2010-04-08

產業時事

新奇美成軍 帶大八隻小金雞

奇美電與鴻海集團下的群創合併之後重生,也改變了整個面板業的版圖劃分;而投資人最感興趣的是,哪些廠商會在新奇美正式成軍,以及友達奮力一搏的態勢下,獲益最大。

日期:201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