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尹乃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柯文哲拒絕的2億美元究竟誰給的?郭台銘被點名回應4個字…趙少康:國民黨一窮二白不會這樣做

今周刊編按: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談到有各式各樣的掮客、騙子向他行騙,開價2億美元請他擔任副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他不知情,不過暗示性語言不太妥當。而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原本第一時間說他「大概猜到了」,但週二又改口說「不知道」,趙少康只說國民黨一窮二白,不會做這種事情。至於柯文哲能拒絕2億美元,則是對他表示肯定。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則是說「消息來源我們知道是誰,國民黨方面也清楚,的確有這個人」。而退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點名就是這個人,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則是表示「絕對不是」,「或許請趙少康向朱立倫探聽,怎麼會有2億美元這樣的計價單位」。

日期:2023-11-28

產業時事

「陳時中講什麼鬼話!」 趙少康批:之前管那麼嚴,現在卻允許發燒者參加罷韓投票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2)日表示,本周六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發燒的民眾若有遵循中選會及投票所的規定、做好適當防護,還是可以出門投票;對此,前立委趙少康不滿地說,陳時中講的是什麼鬼話。

日期:2020-06-03

產業時事

批吳敦義「講什麼鬼話」 趙少康:史上最不要臉的總辭聲明

國民黨除了在2020總統大選落敗外,立委選舉的表現也不盡理想,黨主席吳敦義因而宣布,將率領黨內一級主管向中常會總辭;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痛批,這是他看過最不要臉的聲明。

日期:2020-01-14

產業時事

最後的告別 嚴凱泰音樂追思會政商名人送他一程

裕隆集團今(25日)日下午兩點在新北市政府三樓的多功能集會堂,舉辦感恩嚴凱泰的追思音樂會,邀請約1400位各界好友、合作夥伴、政商界人士參加,一起追思嚴凱泰。

日期:2019-01-25

職場生活

父親是女兒的避風港

我問,如果知道再也見不到祖母,還會…

日期:2015-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