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尹衍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跑三鐵、擅打高爾夫,元大證前執行副總不滿60歲癌逝…從不戀棧頂峰:到了啊!那準備下山

私募基金東博資本董事長、金融投資圈名人李明山癌逝,年齡不到60歲讓業界震驚,根據周刊王報導,李明山擅長高爾夫球,也是能跑3鐵的運動健將,友人透露是因肺部相關癌症離世。

日期:2024-01-30

產業時事

中國正在向全球輸出通縮

進入2024年,預料隨著美國升息觸頂、通膨回落,全球利率從高檔反轉向下之際,中國可能向全球傳遞通貨緊縮,並且中國產業的殺價競爭也走向全球化。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拼多多市值超越阿里巴巴,中國電商走入新時代!為求生價格殺到見骨,謝金河:改變內需生態

電商競爭殺戮的極致這幾天,拼多多市值超越阿里巴巴,成為市場熱議的焦點。在21年前後,阿里巴巴的股價大漲到319.32美元,市值逾8000億美元,拼多多212.59美元,市值只有阿里巴巴的四分之一。

日期:2023-12-08

產業時事

用一生力量打造、承擔所有支出!探訪「政大雄鷹之父」,謝金河無比敬佩:無私奉獻力量最偉大

無私的奉獻力量最偉大星期天的下午去探望生病中的好朋友姜豐年,他剛剛風塵僕僕去了一趟日本,親自坐鎮為政大雄鷹加油,而政大雄鷹也不辱使命,連續三戰都獲勝,終於取得WUBS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的冠軍。

日期:2023-08-28

產業時事

第五屆唐獎頒獎典禮登場》因疫情延後一年 六位外國得獎人來台 尹衍樑夫人、兒子尹崇堯亮相

二〇二二年第五屆唐獎頒獎典禮於今天(8/1)舉行。四個獎項的六位得獎人從世界各地來到台灣受獎,唐獎創辦人尹衍樑的夫人王綺帆、兒子尹崇堯、唐獎教育基金會執行長陳振川,以及各獎項評選召集人也出席頒獎。

日期:2023-08-01

產業時事

尹衍樑1句「你退休別閒著!」前北醫校長閻雲「意外」接下2個董座:從學術界誤入生技叢林的小白兔

根據《財訊》報導,深獲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信任的閻雲,這兩年先後接下集團轉投資泰福與浩鼎的董事長職位;6月28日泰福股東會後,他首次說出來龍去脈,「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

日期:2023-07-18

投資理財

把台積電推上世界,張忠謀卻不曾當台灣首富...92歲大壽那天身家排24名,堅信「快跑未必能贏」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13日以94億美元(約新台幣2900億元)身價,成為台灣新首富,遠遠超越鞋業集團宏福實業創辦人張聰淵、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根據富比世即時富豪榜資料,林百里在全球首富榜中,排名第220名。

日期:2023-07-14

產業時事

一個政策弄死午陽集團...回顧「台中最大咖」為何事業被斷手斷腳?謝金河揭日月千禧背後故事

日月千禧背後有很多故事住進了日月千禧,發現這是一家台灣精銳百分之百的子公司,後來仔細看,精鋭在2017年取得日月千禧87%股權,到2017年取得100%,而精鋭董事長張重興取得的日月千禧原來是台中最大咖午陽集團賴富源蓋的,而午陽集團後來的土崩瓦解又與馬政府時代推動的4G政策有關,除了賴富源破產,全球一動的何薇玲,石克強夫婦也是苦主。

日期:2023-07-04

保險稅制

尹崇堯南山股東會處女秀!小股東接力提問轟炸超時「讓他講完」…何時上市、保費入不敷出?他一一回應

南山人壽周三(6/7)舉行股東會,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獨子、南山人壽董事長尹崇堯上任以來,首次主持股東會。尹崇堯首次獨挑大樑主持股東會並不輕鬆,多位南山人壽工會成員同時也擁有股東身份,提問議題從公司何時上市、勞檢遭罰如何改善、保費入不敷出的危機,到質疑尹崇堯薪資揭露不夠清楚等。面對股東接連的提問與質疑,尹崇堯試圖拉近彼此距離,除了請股東上台時報股東戶號外,也主動稱呼股東的名字。

日期:2023-06-07

投資理財

高獲利、高成長、IPO等多題材股備受關注 興櫃行情點火 趁勢超前部署潛力新星

今年景氣不佳,股市卻一路走高,且興櫃市場出乎意料的火熱,趁近期公布年報、且有不少重量級公司申請掛牌之際,正是發掘下一檔明日之星的好時機。

日期:2023-05-31